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借冲击钻 GG求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8-10 17:32
标题: 求借冲击钻 GG求
家里要装热水器,要在墙上装两个膨胀螺钉,哪位GGMM有冲击钻,求借一下。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10 17:36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我家有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8-10 17:36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fox_hjy有! [M04] [M04]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8-10 17:36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


你咋比我还快啊! [M20] [M20]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8-10 17:40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

谢谢!你啥时方便?我去取。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8-10 17:40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


你咋比我还快啊! [M20] [M20][/quote]
你也有?都是热心人! [M03]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8-10 17:51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引用作者 小晓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


你咋比我还快啊! [M20] [M20][/quote]
你也有?都是热心人! [M03][/quote]


偶没有,偶是告诉你fox_hjy有! [M02] [M02]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10 18:49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

你咋比我还快啊! [M20] [M20][/quote]
你也够快的!咱俩撞上了 [M04]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8-10 19:44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fox_hjy有!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8-10 22:24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一楼的有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8-10 22:24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管理处也能借吧??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11 01:54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我也有,不行找我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11 01:54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礼拜天我老表有空,可以免费帮你钻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8-11 10:25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今天上午有空,你可以过来拿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8-11 10:27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义顶。。。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8-11 13:26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借用一下多少膏啊?偶也要借用一下 [M01]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8-11 18:27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已经借了fox_hjy的电钻把问题解决了。
[M29] 不过要提醒一下就是fox_hjy的是钻铁的电钻,不是钻墙的冲击钻,好在还有一个钻墙的钻头能用,就是比较费劲。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8-11 18:28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引用作者 一斤岁月 于 2009-8-11发表的原文
礼拜天我老表有空,可以免费帮你钻


谢谢你!以后有需要再劳。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8-12 00:26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谁需要可以找我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12 01:11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好心人真多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8-12 20:56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邻居嘛,帮个小忙而已 [M01]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13 08:37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原来我家的是电钻 [M05]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13 08:38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一直也没搞清冲击钻和电钻的区别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13 08:39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楼主真能干,自己装热水器。我家热水器都是厂家包安装的呢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8-13 09:16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一头冲进来,看到已经解决了 [M4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8-13 10:02
标题: Re: 求借冲击钻 GG求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原来我家的是电钻 [M05]


下次找电转直接找你了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