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打印机一台! [打印本页]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4:05
标题: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如题,求一手或二手打印机一台,希望至少八成新吧。所需要的功能就是能打印资料。GG或米米均可或同我换物也可。先谢谢帮顶的XDJM们了! [M29]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8-6 14:10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喷墨的要吗?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4:14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喷墨的应该是彩色墨盒的吧?什么品牌?我主要的功能主要是用来打印一些手头的资料。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6 14:19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8-6 14:21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喷墨的应该是彩色墨盒的吧?什么品牌?我主要的功能主要是用来打印一些手头的资料。

也有黑白墨盒的。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4:25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M25] 谢谢琪琪了,因为是早晚需要的,反正现在不急不等着用。慢慢淘哈。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4:27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喷墨的应该是彩色墨盒的吧?什么品牌?我主要的功能主要是用来打印一些手头的资料。

也有黑白墨盒的。[/quote]
百草园MM的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最好在网上找个链接给我。黑白墨盒的是哪种还真不是太清楚。 [M29]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4:28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不过要是能淘个象你家那种的就更好了。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6 14:37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希望能淘到个好呀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5:03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希望能淘到个好呀

[M05] 谢谢MM了,我也是希望能象上次淘炒锅一样轻松就好了。 [M04]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5:26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再顶顶贴! [M3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6 15:58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石牌西那边有两个电脑二手市场的二手激光打印机比如6L的两百块左右.实在求不到就去那里看看.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6 16:06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不过要是能淘个象你家那种的就更好了。 [M04][/quote]
俺那个有9成5新,当时1000多买的,说借给你先用着你还不要 [M14]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6:09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石牌西那边有两个电脑二手市场的二手激光打印机比如6L的两百块左右.实在求不到就去那里看看.


[M28] 谢谢yukeeMM提供的信息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6:11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不过要是能淘个象你家那种的就更好了。 [M04][/quote]
俺那个有9成5新,当时1000多买的,说借给你先用着你还不要 [M14][/quote]
[M16] 哇,你大手笔啊!我是为以后用先淘下,现在用不上啊! [M42] 这还强迫借人啊!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16:13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M04] 我记得顾影MM家好象有二三台的,要不要转给我一台?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6 16:19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不过要是能淘个象你家那种的就更好了。 [M04][/quote]
俺那个有9成5新,当时1000多买的,说借给你先用着你还不要 [M14][/quote]
[M16] 哇,你大手笔啊!我是为以后用先淘下,现在用不上啊! [M42] 这还强迫借人啊![/quote]
[M04] [M04] [M0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6 16:20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石牌西那边有两个电脑二手市场的二手激光打印机比如6L的两百块左右.实在求不到就去那里看看.


[M28] 谢谢yukeeMM提供的信息[/quote]

好像还带硒鼓. [M01]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6 20:56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M01] 继续顶贴求打印机~~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7 09:04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以前GG转卖了一台新的! [M34]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7 09:17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引用作者 美琪 于 2009-8-7发表的原文
以前GG转卖了一台新的! [M34]

我当时就是迟疑了一下就没了!唉,说明那台与我没缘份。 [M24]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7 09:58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帮顶吧!祝MM早日求到合适的打印机!
作者: 阿肖    时间: 2009-8-9 12:21
标题: Re: [color=green]求:打印机一台![/color]
[M05]
友情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