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喷墨的应该是彩色墨盒的吧?什么品牌?我主要的功能主要是用来打印一些手头的资料。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喷墨的应该是彩色墨盒的吧?什么品牌?我主要的功能主要是用来打印一些手头的资料。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希望能淘到个好呀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石牌西那边有两个电脑二手市场的二手激光打印机比如6L的两百块左右.实在求不到就去那里看看.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MM,我家有一台,是HP的,带扫描,传真,打印于一体的,要不先借给你用着先,你慢慢再求 [M04]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石牌西那边有两个电脑二手市场的二手激光打印机比如6L的两百块左右.实在求不到就去那里看看.
引用作者 美琪 于 2009-8-7发表的原文
以前GG转卖了一台新的! [M3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