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准备考报关员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y    时间: 2009-8-1 11:58
标题: 有准备考报关员的吗?
我有一个在岗顶报关员的名额想转让掉(也有英语培训),我去年报的名但是现在不想做报关员了,想吧这个名额转让掉,培训班也有英语培训,有需要的筒子吗?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8-1 14:19
标题: Re: 有准备考报关员的吗?
报关员考试通过率低..在4%左右

待遇差..

楼主给招生的广告懵了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