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准备考报关员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y
时间:
2009-8-1 11:58
标题:
有准备考报关员的吗?
我有一个在岗顶报关员的名额想转让掉(也有英语培训),我去年报的名但是现在不想做报关员了,想吧这个名额转让掉,培训班也有英语培训,有需要的筒子吗?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8-1 14:19
标题:
Re: 有准备考报关员的吗?
报关员考试通过率低..在4%左右
待遇差..
楼主给招生的广告懵了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