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打印本页]

作者: 珠仔    时间: 2009-7-31 15:48
标题: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到期日2009年08月31日.对换价是:1000G或RMA30.00.请站内信息联系
作者: 高妹    时间: 2009-7-31 15:54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1000?
打劫啊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7-31 17:36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引用作者 高妹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1000?
打劫啊


搞笑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19:04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引用作者 珠仔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到期日2009年08月31日.对换价是:1000G或RMA30.00.请站内信息联系


1000GG确实比较贵,可能楼主是第一次换GG,不知道行情吧,就好像那个绿色妖精摩登城价值168元的赠劵换GG一样,50GG都没有人要的东西标价800GG,就是对行情估计严重错误一样,楼主别生气,生气就不漂亮了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7-31 20:34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高妹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1000?
打劫啊


搞笑 [M04][/quote]
[M04] [M04]
作者: 珠仔    时间: 2009-7-31 22:41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不生气,觉得很好玩. [M01]
作者: 农妇山泉有点田    时间: 2009-8-1 00:30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显然楼主想用RMB换,,,, [M02]
作者: 农妇山泉有点田    时间: 2009-8-1 00:31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老板有几张?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1 09:43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引用作者 珠仔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到期日2009年08月31日.对换价是:1000G或RMA30.00.请站内信息联系

吃自助餐能用吗?
作者: 珠仔    时间: 2009-8-1 16:54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共两张,面额分别为50和10.自助餐可使用。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8-3 14:48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我上次在论坛上也换了60元的票,才用了100GG呢 [M04]

如果也是这个价就换回来备用也好 [M05]
作者: HPHP    时间: 2009-8-3 16:36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引用作者 huihuiyi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我上次在论坛上也换了60元的票,才用了100GG呢 [M04]

如果也是这个价就换回来备用也好 [M05]


[M21]
作者: 星星的心语    时间: 2009-8-3 17:02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也是这个价就换回来备用也好
作者: 小雅妈妈    时间: 2009-8-3 22:06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四海一家就是自助的吧,还有别的吗
作者: 椰子53    时间: 2009-8-4 11:47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换GG有什么用的呢?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8-4 21:55
标题: Re: 转让60元四海一家餐券
使用条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