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 (面额100-1000的都行)! [打印本页]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7-31 10:48
标题: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 (面额100-1000的都行)!
[M02] GG高挂 [M04]

[本帖由绿鹦鹉修改于2009-07-31 15:03:59]
[本帖由绿鹦鹉修改于2009-08-09 00:11:40]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10:59
标题: Re: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比例可能不会是8:1了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7-31 11:01
标题: Re: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晚上去翡翠绿州吃饭,估计要超过四位数,如果是我出血的话,你就有票了。 [M05]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7-31 11:02
标题: Re: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比例可能不会是8:1了



据江湖传闻,已经到了5:1,而且还有上涨的趋势! [M04]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9-7-31 11:13
标题: Re: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想知道比例多少 [M03]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11:16
标题: Re: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想知道比例多少 [M03]


老票10:1没有人要,新票5:1现在未必求得到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7-31 11:32
标题: Re: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james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晚上去翡翠绿州吃饭,估计要超过四位数,如果是我出血的话,你就有票了。 [M05]


呵呵, 我等着 [M04]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7-31 11:34
标题: Re: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james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比例可能不会是8:1了



据江湖传闻,已经到了5:1,而且还有上涨的趋势! [M04][/quote]

惟恐天下不乱 [M14]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7-31 11:3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M01]
作者: 缘来无心    时间: 2009-7-31 12:0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行情大涨啊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7-31 12:0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行情早就大涨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12:09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M01]


有价无市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7-31 12:12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什么条件?是要单次消费300/400 以上的?还是任何都可以?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7-31 12:1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1:4? 我眼都发绿了
作者: 缘来无心    时间: 2009-7-31 12:1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估计最后要演变成1:1了, [M02] [M02] [M02]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7-31 12:29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最好写明票面额度要求比较好。
作者: 缘来无心    时间: 2009-7-31 12:3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到最后,估计大家出手的东西都要涨G了。
[M04] [M05]
作者: 木鱼儿    时间: 2009-7-31 12:3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啦,回家找票去,呵呵。
再忍忍会不会1:1呢 [M01]
G市如股市啊。有风险,有收益。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7-31 12:3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4:1比较有吸引力,支持楼主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7-31 12:3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我只有50、100面额的 [M07]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7-31 12:4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没养成吃饭要PP的习惯 [M13]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7-31 12:5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没养成吃饭要PP的习惯 [M13]

从现在开始也不迟的,饭毕竟天天都要吃。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7-31 14:0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4:1是啥意思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14:2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4:1是啥意思


100元面值发 票可以换25个GG了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7-31 14:3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M01]
有票的人觉得你好,求票的人肯定都恨你扰乱市场秩序了。 [M04] 不过原来10:1是不合理,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你不急着换啊,说不定我晚上就有了,那就送给你了。 [M14]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7-31 14:3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头衔:赌球真混蛋,换个四年灌
财产:8888 个GG
等级:
文章:7,608
楼座: 骏霖----哭泣的骏景
注册日期: 2004-5-26



好数字!
8888膏 [M01]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9-7-31 14:3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貌似有一点,赶紧回家翻票票去 [M4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7-31 14:41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这个比例是比较有吸引力了。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31 14:4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膏膏升值的快也贬值的快呀。。

以后换一个黄皮都要几百膏膏啦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7-31 14:5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看来很多人都会吃饭拿票了,广州明年的税收要增加了。 [M04]


以后比例太低可能不好求餐票了。 [M41]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7-31 15:0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面额100-1000的都行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9-7-31 15:4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面额100-1000的都行

有... [M02]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7-31 20:37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了![M01]


有价无市[/quote]
[M04] [M04]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7-31 21:1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我有我有 [M01]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7-31 22:0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有500 [M04]
作者: L148    时间: 2009-7-31 22:1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一定得去折腾一些票票来,赚些GG。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22:2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4:1很多人有比较大的积极性的,哪怕到外面专门去吃饭也可以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22:29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要是1:1估计很多人不在家做晚饭了,专门到外面吃饭拿发票挣GG去
作者: 英雄本色2    时间: 2009-7-31 22:49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M15] 晕倒。。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31 23:11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要是1:1估计很多人不在家做晚饭了,专门到外面吃饭拿发票挣GG去

这么讲,我要去西门那边弄个铺位开饭店啦。。。。。。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23:3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估计以后新发票换G的合理比例是5:1左右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31 23:3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要是1:1估计很多人不在家做晚饭了,专门到外面吃饭拿发票挣GG去

这么讲,我要去西门那边弄个铺位开饭店啦。。。。。。[/quote]

很会做生意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7-31 23:41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要是1:1估计很多人不在家做晚饭了,专门到外面吃饭拿发票挣GG去

[M01] 正有这个想法呀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31 23:41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要是1:1估计很多人不在家做晚饭了,专门到外面吃饭拿发票挣GG去

这么讲,我要去西门那边弄个铺位开饭店啦。。。。。。[/quote]

很会做生意吗[/quote]
出示膏膏可免茶位。。。。。算是优惠了吧??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8-1 12:09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面额100-1000的都行


昨天吃了八千多,但是不是我买单,而且人家和酒店说好了免茶费,不拿发票。 [M13] 后面我说我把茶位费补上,让酒店给发票,人家酒店却不同意。 [M08]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8-1 12:1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james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面额100-1000的都行


昨天吃了八千多,但是不是我买单,而且人家和酒店说好了免茶费,不拿发票。 [M13] 后面我说我把茶位费补上,让酒店给发票,人家酒店却不同意。 [M08][/quote]

咁都得? [M01]
作者: bg37    时间: 2009-8-1 14:0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通货膨胀就是这样上去的了 [M01]

我也回去找找看,现在要求降低了就更容易办了 [M04]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8-1 14:0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有500 [M04]

[M14]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8-1 14:0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我也有,我就是不要餐票,给你吧 [M01]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 14:1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有500 [M04]

[M14][/quote]

介个是后来别人又给的多出来的哈 [M04]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8-1 14:2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有500 [M04]

[M14][/quote]

介个是后来别人又给的多出来的哈 [M04][/quote]
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也又去FB了 [M01]
作者: Jk    时间: 2009-8-1 15:2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要是1:1估计很多人不在家做晚饭了,专门到外面吃饭拿发票挣GG去

这么讲,我要去西门那边弄个铺位开饭店啦。。。。。。[/quote]
有道理 [M01]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 17:1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有500 [M04]

[M14][/quote]

介个是后来别人又给的多出来的哈 [M04][/quote]
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也又去FB了 [M01][/quote]

[M21] 啊,为了膏膏尽然去FB赚发票了 [M04]
作者: VV    时间: 2009-8-1 18:31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回家找找看有没有发票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1 19:49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旧版要么?
作者: 五羊新城    时间: 2009-8-1 21:0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旧版的在外地能用不。
作者: kkin    时间: 2009-8-2 14:27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有1千,不过其中肆佰有日期(7月),楼主要的话请站内短一下电话啦 [M03]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8-3 11:2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我也有,我就是不要餐票,给你吧 [M01]


太好了! [M01]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8-3 11:2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通货膨胀就是这样上去的了 [M01]

我也回去找找看,现在要求降低了就更容易办了 [M04]



你这个大老板, 吃饭也能挣几万GG呢 [M04]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8-3 11:27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8-2发表的原文
有1千,不过其中肆佰有日期(7月),楼主要的话请站内短一下电话啦 [M03]



谢谢! 有日期的就不要了. [M03]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8-3 11:2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james 于 2009-8-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面额100-1000的都行


昨天吃了八千多,但是不是我买单,而且人家和酒店说好了免茶费,不拿发票。 [M13] 后面我说我把茶位费补上,让酒店给发票,人家酒店却不同意。 [M08][/quote]


G狂与2000多GG失之交臂了 [M04]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8-3 13:0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2000多GG失之交臂了 [M01]
作者: 阿凡    时间: 2009-8-3 15:03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昨天出去吃饭,拿的就是新版发票,1468元,要不?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3 15:0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阿凡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昨天出去吃饭,拿的就是新版发票,1468元,要不?


值360个GG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8-3 15:32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新版超值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8-3 21:0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阿凡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昨天出去吃饭,拿的就是新版发票,1468元,要不?



要啊.已站短你,请跟我联系.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8-3 21:02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再加上上面的票就够了,暂时不换了,以后换的话再广而告大家 [M01]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3 21:0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M29]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8-3 22:18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LZ够了,我来吆喝一下吧,我要票票,欢迎扔给我 [M01] [M04]
作者: L148    时间: 2009-8-3 23:0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这扇大门关上了,很多人会有点惋惜哟! [M04]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8-3 23:02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这扇大门关上了,很多人会有点惋惜哟! [M04]

我这还有扇小门啊 [M04] [M04]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8-3 23:04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LZ够了,我来吆喝一下吧,我要票票,欢迎扔给我 [M01] [M04]


只要餐票吗?快递票可要?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8-3 23:0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这扇大门关上了,很多人会有点惋惜哟! [M04]

我这还有扇小门啊 [M04] [M04][/quote]

小门换膏比例估计不一样 [M04]

[本帖由MUZI8328修改于2009-08-03 23:05:31]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8-3 23:0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LZ够了,我来吆喝一下吧,我要票票,欢迎扔给我 [M01] [M04]


只要餐票吗?快递票可要?[/quote]
谢谢MM了,只要餐票和礼品食品票,快递票用不上,谢谢 [M29] [M37]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8-3 23:0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MUZI832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这扇大门关上了,很多人会有点惋惜哟! [M04]

我这还有扇小门啊 [M04] [M04][/quote]

小门换膏比例估计不一样 [M04]

[本帖由MUZI8328修改于2009-08-03 23:05:31][/quote]
也不会比大门差太远,只是我只要300-999范围内的,有点小烦 [M04]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8-3 23:09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UZI832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这扇大门关上了,很多人会有点惋惜哟! [M04]

我这还有扇小门啊 [M04] [M04][/quote]

小门换膏比例估计不一样 [M04]

[本帖由MUZI8328修改于2009-08-03 23:05:31][/quote]
也不会比大门差太远,只是我只要300-999范围内的,有点小烦 [M04][/quote]

我好象有800多元,貌似完全符合条件 [M01]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8-3 23:1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MUZI832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UZI832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这扇大门关上了,很多人会有点惋惜哟! [M04]

我这还有扇小门啊 [M04] [M04][/quote]

小门换膏比例估计不一样 [M04]

[本帖由MUZI8328修改于2009-08-03 23:05:31][/quote]
也不会比大门差太远,只是我只要300-999范围内的,有点小烦 [M04][/quote]

我好象有800多元,貌似完全符合条件 [M01][/quote]

那太好啦,站内联系啊 [M05]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8-4 09:40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4 18:06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确实是领导新潮流,新发 票都全部跑到楼主这里来了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8-9 00:11
标题: Re: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 (面额100-1000的都行)!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面额100-1000的都行)!
作者: kkin    时间: 2009-8-9 00:45
标题: Re: 4:1 领导换G新潮流! G求新版餐费发票(面额100-1000的都行)!
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LZ够了,我来吆喝一下吧,我要票票,欢迎扔给我 [M01] [M04]

请问是4:1的比例吗?我有壹仟左右还没来得及给楼主 [M08]
作者: momoko103    时间: 2009-8-10 12:09
标题: Re: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 (面额100-1000的都行)!
好吸引呀,俺有几百,楼主还要吗?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0 14:26
标题: Re: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 (面额100-1000的都行)!
深圳的好像没换版吧? [M11]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8-10 14:55
标题: Re: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 (面额100-1000的都行)!
[M02]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9-8-10 15:58
标题: Re: 4:1 再来求新版深圳餐票1000 (面额100-1000的都行)!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