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guxiangdeyun    时间: 2009-7-30 18:43
标题: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有半箱,5斤.昨天刚从韶关带回.刚有人换了2.5斤,还剩2.5斤,250G,谁要?
不过我没有很精准的称,只能尽可能平分拉.

[本帖由guxiangdeyun修改于2009-09-11 15:20:33]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7-30 18:45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不知道是多少斤一箱的.
作者: guxiangdeyun    时间: 2009-7-30 18:47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用体重秤了一下,9斤多

[本帖由guxiangdeyun修改于2009-07-30 18:58:55]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7-30 18:51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顶给有需要的TX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7-30 19:20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要是桂圆我就换了! [M25] [M25]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7-30 19:23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7-30发表的原文
要是桂圆我就换了! [M25] [M25]

[M25] [M25]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7-30 19:41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我家有干的黄皮. [M01] 用来焖鸭子的.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7-30 19:42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要整箱换吗,我家就我爱吃,如果可拿个几斤就好了
作者: guxiangdeyun    时间: 2009-7-30 19:43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你可以拿半箱,500GG
作者: G    时间: 2009-7-30 19:52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要是桂圆我就换了!
作者: guxiangdeyun    时间: 2009-7-30 20:21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黄皮祛火 [M04]
作者: 小林子    时间: 2009-7-30 20:37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想换,可没这么多GG [M06]
作者: sunny1    时间: 2009-7-30 20:54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都回老家了, 一个人吃没意思. [M03]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7-30 20:55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先看看有多少GG [M05]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7-30 20:5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可以换半箱 [M1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7-30 20:58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有客户出手了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7-30 20:58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是新鲜的吧?是的话我就要半箱啦,电话已短你了 [M14]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7-30 21:10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订了一箱,努力灌水去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7-30 21:10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喜欢吃,可惜没G了[M24]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30 21:12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是郁南产的吧.......那个超级好吃呀.....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7-30 21:12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
怎么分 [M05]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7-30 21:22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嘿嘿,拿回来了,真的好吃哦,又大又甜又没核---还新鲜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7-30 21:23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谢谢LZmm [M2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7-30 21:28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小微,来我家拿点吃吧 [M05]
作者: guxiangdeyun    时间: 2009-7-30 21:30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7-30 21:3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畅销商品 [M21]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7-30 21:3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我也拿回来了,真的好吃哦,又大又甜又没核又新鲜。边吃边赚GG还债 [M04] [M04]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7-30 21:37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谢谢楼主的黄皮 [M29]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30 21:42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楼上的几个吃了黄皮还赚膏膏呀...看得我们这些穷膏膏都留口水啦..
作者: ksbb    时间: 2009-7-30 21:57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怎么都是那么早就放出来的呀 [M06]

黄皮偶好喜欢啊~~·

lz下次几时还有,帮我留着可以吗?

需要先下g的话,吱一声哦 [M05]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7-30 22:20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这个东东偶都没吃过 [M13]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7-30 22:4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7-30发表的原文
这个东东偶都没吃过 [M13]

这个东西好像只有两广这边才有.你没见过很正常.我来广州之前也没见过. [M01]
作者: G    时间: 2009-7-30 23:1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广州口语:黄皮树了歌....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7-30 23:20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黄皮是什么来着
作者: nowhy    时间: 2009-7-31 08:28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昨晚没上网,错过好东西了! [M06]
作者: 紫色情缘    时间: 2009-7-31 11:5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我的至爱,错过了
看来LZ的东西很抢手,下次记得通知一下,GG好说 [M01] [M05]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7-31 12:1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早知道出手了再倒卖 [M02] [M01]
作者: 紫色情缘    时间: 2009-7-31 16:39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早知道出手了再倒卖 [M02] [M01]

[M01] [M02]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7-31 21:2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7-30发表的原文
黄皮是什么来着

一种水果,外形象苦楝树上的果,我第一次见的时候还想:这东西也能吃吗? [M04]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7-31 22:07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先还少少GG,过几天再清尾数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8-26 13:36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终于还清GG了,哈哈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8-26 13:38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M04] 才还清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8-26 15:34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M04] 才还清


有拖没欠,嘻嘻 [M04]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8-27 17:51
标题: Re: 新鲜无核黄皮换GG(结束)
楼主家的水果真多。
作者: guxiangdeyun    时间: 2009-9-11 14:18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up up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9-11 14:37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看下就没了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9-11 14:38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帮顶,, [M05]

[本帖由meikohao修改于2009-09-11 14:46:16]
作者: 八斗米    时间: 2009-9-11 14:44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要钱的没赶上,不要钱的也没赶上,是不是我跟板粟没缘?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1 14:50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引用作者 八斗米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要钱的没赶上,不要钱的也没赶上,是不是我跟板粟没缘?



马上付250GG就赶上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9-11 14:51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吃的 [M04] ,怎么也没人要呀
作者: 八斗米    时间: 2009-9-11 14:56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抢板粟跟抢楼一楼,这剩下的是不是给我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1 14:59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引用作者 八斗米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抢板粟跟抢楼一楼,这剩下的是不是给我了?


确实是你的了,恭喜
作者: 八斗米    时间: 2009-9-11 15:02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八斗米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抢板粟跟抢楼一楼,这剩下的是不是给我了?


确实是你的了,恭喜[/quote]
谢谢,谢谢,再一次谢谢~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9-11 15:02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八斗米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抢板粟跟抢楼一楼,这剩下的是不是给我了?


确实是你的了,恭喜[/quote]
LZ不见 了
作者: 绿色妖精    时间: 2009-9-11 16:40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好快的动作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9-11 16:48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LZ这贴是专门换吃的。话说有这么多好吃的,为什么不自己消灭呢?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1 16:50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LZ这贴是专门换吃的。话说有这么多好吃的,为什么不自己消灭呢? [M01]

你以为LZ是灯亮啊 [M04]
作者: nowhy    时间: 2009-9-11 17:08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这么快就没了?
作者: 猎豹    时间: 2009-9-11 17:44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行情不错啊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9-11 18:41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就这样没了。。。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1 20:29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还没看见就没了.
作者: guxiangdeyun    时间: 2009-9-11 20:41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虽然我也很爱吃,但是这个东西还是吃最新鲜的好啊,我们家都是上班族,下班也经常出去吃,战斗力太弱了。所以还是趁着新鲜把它换出去一部分比较好。 [M01]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9-11 20:46
标题: Re: 粤北板栗换GG(结束了)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