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maya    时间: 2009-7-29 16:11
标题: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大家帮我凑吧,谢谢啊!
作者: maya    时间: 2009-7-29 16:12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餐饮有一两万,谁跟我换换吧
作者: L148    时间: 2009-7-29 16:23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引用作者 maya 于 2009-7-29发表的原文
餐饮有一两万,谁跟我换换吧

新版的么? [M01]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7-29 16:32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新版的吗?是的话,我有一两万移动票可以和你换.
作者: L148    时间: 2009-7-29 16:36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好象记得LZ曾经是GG大户,资产转移了?
有GG也是好办的。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29 20:09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洗黑膏膏去咯
作者: simple020    时间: 2009-7-30 16:02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M01]
作者: G    时间: 2009-7-30 16:12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M4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7-30 19:15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LZ竟然今天没有上来? [M04]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7-31 08:54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M04] 估计洗黑膏膏去了。。。。。。。。。。。。。
作者: winson8855    时间: 2009-8-2 04:37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是新版餐票吗?

我有办法搞到移动票,要是新版换的话短讯留下联系方式吧,你邮箱满了发不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8-2 09:39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引用作者 winson8855 于 2009-8-2发表的原文
是新版餐票吗?

我有办法搞到移动票,要是新版换的话短讯留下联系方式吧,你邮箱满了发不了。

人家似乎是打一枪就走的,呵呵。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8-2 11:04
标题: Re: 我想要移动发票(定额的)3万,换其他停车票和餐饮票都可以。
LZ没有上来l了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