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M04] 无奇不有啊、、、支持、、 [M21]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怎么个租法? [M04]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这个还真有难度 [M04]
引用作者 yaya110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重要是车陂没有形成成熟的商业区,可能行不高.
引用作者 我要戒酒gz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没图没真相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我还以为是GG出租呢. [M04]
引用作者 小林子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怎么个租法? [M04]
引用作者 cindy_song 于 2009-7-27发表的原文
这样出租出去,厨房还不弄的一塌糊涂~ [M23]
引用作者 lukai 于 2009-7-27发表的原文
真的有这个想法,请问楼主厨房有多少平方?能否煲汤之类的?
引用作者 军少 于 2009-7-27发表的原文
这个也可以出租啊!
引用作者 seesea 于 2009-7-27发表的原文
好新奇的点子 [M01]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8-15发表的原文
帮顶,如果是我家,哪个房都可以被出租.就是不能出租厨房 [M04]
只有厨房才是偶一个人专用的领地. [M13]
引用作者 康熙来了 于 2009-8-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8-15发表的原文
帮顶,如果是我家,哪个房都可以被出租.就是不能出租厨房 [M04]
只有厨房才是偶一个人专用的领地. [M1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