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市场价
GG估计有人抢 [M04]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不需要,帮顶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高价货,顶一顶 [M04]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M29] 帮顶、、、、
引用作者 一斤岁月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M04] 好东西!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7-25发表的原文
全部要了有便宜吗?(得保证是真的才行)
引用作者 winner 于 2009-7-25发表的原文
LZ有客户上门
引用作者 james 于 2009-7-26发表的原文
还有吗?
引用作者 英雄本色2 于 2009-7-25发表的原文
还没有卖完。帮顶了。
引用作者 玻璃球 于 2009-7-27发表的原文
这种烟是比较贵
引用作者 minini 于 2009-7-27发表的原文
高级货品,价格算不错的了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抽得起中华的不差这几个钱吧 [M04]
茅台酒没有特供的,那些特供的都不会打专供,打专供的都是茅台镇出品 [M01]
干脆用GG换啦 [M05]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如果贴超市价和转让价,可能有利于有需要之人判断。
引用作者 星星的心语 于 2009-8-3发表的原文
来看看
引用作者 草草加油 于 2009-8-4发表的原文
换GG了,让部分人裸奔起来
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草加油 于 2009-8-4发表的原文
换GG了,让部分人裸奔起来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草加油 于 2009-8-4发表的原文
换GG了,让部分人裸奔起来
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草加油 于 2009-8-4发表的原文
换GG了,让部分人裸奔起来
引用作者 Jk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误导
引用作者 草草加油 于 2009-8-4发表的原文
换GG了,让部分人裸奔起来
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草加油 于 2009-8-4发表的原文
换GG了,让部分人裸奔起来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8-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草加油 于 2009-8-4发表的原文
换GG了,让部分人裸奔起来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LZ最好把市场价与转让价一起标上。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转出去了没啊,
烟有成条的话可能好处理些,单盒的只能自己抽,太浪费了
酒又没标G或者MI价
引用作者 星之草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转出去了吗,没价格啊?
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8-10发表的原文
这些都是腐败品啊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