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6千元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浮潜    时间: 2009-7-21 15:56
标题: 求6千元发票
求6千元发票,可GG换或者现金折价.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7-21 16:04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啥INVOICE
作者: jojo79    时间: 2009-7-21 16:06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我有广州几千的餐票。要的话站内联系。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21 18:17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要啥类型的票呀??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7-21 18:55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M13] LZ没说明白。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7-21 18:57
标题: Re: 求6千元发
啥票票?
作者: 甲型流感    时间: 2009-7-21 19:20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也求
作者: 小雅妈妈    时间: 2009-7-21 22:27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引用作者 浮潜 于 2009-7-21发表的原文
求6千元发票,可GG换或者现金折价.

旧款的餐票要不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7-21 22:44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估计要新的吧..
作者: L148    时间: 2009-7-21 23:10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这个要求太宽泛!
作者: 书童    时间: 2009-7-21 23:14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要求不清楚喔
作者: 礼尚往来    时间: 2009-7-21 23:35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引用作者 浮潜 于 2009-7-21发表的原文
求6千元发票,可GG换或者现金折价.


我有,短你了。
作者: 老鹰    时间: 2009-7-22 14:58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你的信箱满了,收不了信息。
作者: jojo79    时间: 2009-7-22 19:54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楼主清站内才行
作者: jojo79    时间: 2009-7-23 14:06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顶起来 找这个楼主。谁认识他呀? [M02] [M02]
作者: g70885    时间: 2009-7-24 13:11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我有哦,换现金咋换法
作者: 阿肖    时间: 2009-7-24 16:55
标题: Re: 求6千元发票
[M05]
我这里有一万多的旧版餐票。
铁通电话票也有不少。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