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容声旧冰箱已经转掉了,谢谢大家关注!! [M29] [打印本页]

作者: daidai    时间: 2009-7-19 20:13
标题: 容声旧冰箱已经转掉了,谢谢大家关注!! [M29]
家有2001年购买的容声冰箱BCD-185A/HC,功能一切完好,正在正常使用中。转让价400元!(不包送货)

谁有兴趣,短信联系! [M24]

[本帖由daidai修改于2009-07-24 18:09:08]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7-19 20:15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抢手的DD。
作者: 苏品广缘    时间: 2009-7-19 22:03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法个图片上来啊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7-20 07:57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帮顶!
作者: 其美无比    时间: 2009-7-20 11:01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想要,就是觉得太大了.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7-20 11:08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看顶。 [M36]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7-20 12:31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有朋友想买。方便请短我。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20 18:05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开始站内开给我的价格高多了
作者: 乐山乐水    时间: 2009-7-20 18:23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有兴趣,请短我
作者: HP    时间: 2009-7-20 18:39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冰箱和空调很畅销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7-20 19:01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有点不便宜。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7-20 19:02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帮顶好了
不需要 [M2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7-20 22:46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想要的时候没有货,等自己买了新的时候就大把出来 [M06] [M06] [M06]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7-20 22:54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7-20发表的原文
想要的时候没有货,等自己买了新的时候就大把出来 [M06] [M06] [M06]


[M37] 说明你和它们无缘。
作者: 小雅妈妈    时间: 2009-7-20 23:40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路过
作者: 幸福的两个人    时间: 2009-7-20 23:53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帮顶
作者: 麦子    时间: 2009-7-21 00:27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我先记下,好像有个同事搬家正想买点临时的家具呢,明天去问问看 [M24]
作者: 为什么    时间: 2009-7-21 00:37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可能租房子的人会想要.
作者: nnzqj    时间: 2009-7-21 15:02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想要 可惜贵了点 都快10年的东西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7-21 15:44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没人要?
作者: 静儿1234567    时间: 2009-7-21 17:18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随便看看!
作者: 小简    时间: 2009-7-22 13:20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赚G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7-22 13:20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用不上,帮顶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7-23 08:47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看看行情 [M04]
作者: nnzqj    时间: 2009-7-23 09:33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继续关注
作者: wjsg    时间: 2009-7-23 16:40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帮顶!
作者: relrted    时间: 2009-7-23 17:53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不知LZ有没卖掉,我也想要哦
作者: HP    时间: 2009-7-24 11:22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转出去没有?
作者: daidai    时间: 2009-7-24 18:05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转让!! [M29]
谢谢大家关注,转出去了,280元!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7-26 09:16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已经转掉了,谢谢大家关注!! [M29]
好东西旧一点也很抢手哦 [M03]
作者: G    时间: 2009-7-26 09:19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已经转掉了,谢谢大家关注!! [M29]
280元很合理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8-4 14:53
标题: Re: 容声旧冰箱已经转掉了,谢谢大家关注!! [M29]
买新的去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