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 [打印本页]

作者: yyyyyy    时间: 2004-9-6 18:02
标题: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北苑为什么4600,物价局确认,应收我们3500.
但合生收了我们4600,那1100哪里去了?
已有小部分强硬业主退钱,我觉得应该让大家都知道,知道合生从开始
就在欺骗我们,在黑我们的钱!!!

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可能因此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M09]
作者: 资本论    时间: 2004-9-6 23:1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作者: ABCABC123    时间: 2004-9-6 23:2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可以退钱吗?是就发达罗
作者: 三百两    时间: 2004-9-6 23:35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楼主还有更多消息吗,偶也是被收了4600滴。 [M15]
作者: 我是HS我怕谁    时间: 2004-9-7 08:3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消息是否真实?我们能退吗?
作者: 水牛    时间: 2004-9-7 08:5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偶住南苑,收的是3500元,北苑的同胞,一定要争取,HS确实太黑。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4-9-7 10:1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是北苑的,03年收楼,被迫交了4600 [M09] ,当时就质疑过,KJ答复说是北苑统一标准 [M09]
TNND,强盗逻辑 [M09] [M09]
作者: 我是HS我怕谁    时间: 2004-9-7 11:0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其实骏景北苑的管道煤气初装费,
在其他楼盘也有类似问题,不过最后发展商还是按3500的标准收费。
以下是广州市物价局对某楼盘的答复:
关于汇侨新城管道煤气收费问题的复函



广州市落实侨房政策办公室、侨鑫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汇侨新城煤气收费问题的报告》悉。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汇侨新城商住小区住宅的管道煤气初装费,必须严格按穗价〔1999〕132号和穗价〔2000〕85号文规定执行,即:管道煤气初装费高层住宅为3500元/户,多层住宅为3000元/户收取;如业(用)户需要安装热水器可加收300元/台安装费用。
二、小区管道气的增容、设计、施工、安装等实际费用超过向业(用)户收取的初装费标准,其差额部分由开发商列入开发建设成本,不得分摊到业(用)户。


二○○一年八月二日


联系电话:83343819

主题词:煤气 收费 复函
抄送:广州市市园林局、广州市煤气公司。
广州市物价局办公室 2001年8月7日印发



【打印】【关闭】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4-9-7 11:1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在两年前去跟他门就这事理论了多次,当是管理处的负责人叫华晓明,态度极为恶劣,扬言,就是这样收费的,有问题叫我去法院告他们。。。所以至今我都托欠管理费,作为一个小小业主,只有这个办法。
现在我会再去拿回这笔多收的钱
作者: peter    时间: 2004-9-7 12:3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住南苑, 就是3500啊!
支持北苑的业主讨回公道 [M09] [M09]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4-9-7 12:5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也是交的4500大元 [M09]
请问怎样才能找他们退钱! [M09] [M09]
作者: 我是HS我怕谁    时间: 2004-9-7 13:3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其实不只是管道煤气初装费比其他楼盘高。
我了解过,其他楼盘(指非HS楼盘)的可视对讲是1200元每户,
我记得我家的有线电视初装费,HS当时是按450元每户收取。

看看省市物价部门是如何规定的:
关于同意广州有线电视收视费执行
省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
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广州电视台:
你台《关于申请调整广州有线电视收视维护费的函》(穗视函〔2001〕16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物价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厅《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地区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00〕18号)精神。同意广州有线电视收视费执行省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番禺、花都区,增城、从化市除外),即:每月每户17元。
二、有线电视初装费为每户300元。为保证广大用户的收视效果,同名同址的用户使用一条主线最多只能安装三个终端(按一户收取收视费),安装第四个以上终端的,应使用第二条主线,并按新增主机收取初装费300元和收视费每月每户17元收取;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等集体用户的收视费标准由供需双方协商制定。
三、同名同址报装两个以内的分机,免收初装费和收视费,但可按每台分机收取材料费80元(含25米室内线、一个终端盒、一条机尾线、一个二分配和三个F6压接头)。用户自行安装的分机不得收取分机材料费。
四、用户申请停机后要求恢复信号的,可收取重新开机费(含材料费)每户30元;因欠费被停送信号后要求恢复信号的,可收取重新开机费(含材料费用)每户50元。
五、因用户原因申请移机无需重新安装布线的,收取搬迁过户费20元;若需重新安装布线的,每台主机按不超过150元收取移机费;若分机需重新安装布线的,可另行收材料费每台80元。非因用户原因移机的,不得另行收取任何费用。用户报装有线电视或移机时,应免费向用户提供用户证。用户丢失或用户自愿申请换证的可收取用户证工本费每本5元。
六、有线电视收视费原则上按月收取,除用户自愿外,预收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七、五保户及领取最低生活保障金的特困户等,收视费仍执行每月每户14元的收费标准。
八、本通知自2002年1月1日起执行,此文件前凡与本通知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各有线电视的收费点,应到所属区物价局办理《广东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实行亮证收费,并请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作者: yyyyyy    时间: 2004-9-8 09:0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和北苑一位老伯聊天,偶然提到,才知道他已经退了钱!
这周六的活动应该把这一项列为康景的罪行!
作者: Moses    时间: 2004-9-8 11:0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北苑的业主讨回公道 [M09] [M09] [M09]
作者: ABCABC123    时间: 2004-9-8 11:13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真的希望能退。。。。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4-9-8 11:1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刚打电话问管理处,说没得退,财务还说从没退过 [M09]
作者: duwanghj    时间: 2004-9-8 11:2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楼主:我家的搂是2000年4月份收的,在不在可退的范围?
作者: 雨音    时间: 2004-9-8 22:3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刚查了一下收据,偶也收了4600元,当时是2000年2月
但当时交的400元水电周转金退了200
南苑的就是3500元是2003年7月 [M06] [M06] [M06] [M09] [M09] [M09] 找HS要回来那多收的1100元 [M09] [M09] [M09]
作者: 雨音    时间: 2004-9-8 22:5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有线电视初装费北苑当时收费450元,而南苑变成了350元
南苑还收的E家宽的安装费用500元。
如果HS不退,我是找消委会投诉呢还是物价局?
烦请同学们提供信息。
作者: ysm0506    时间: 2004-9-8 23:0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好啊,你真是正义的化身,偶爱你!人民爱你!党和人民都爱你! [M28]
作者: ysm0506    时间: 2004-9-8 23:0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好啊,你真是正义的化身,偶爱你!人民爱你!党和人民都爱你!

偶是说楼主呀,嘻嘻
[M34]
作者: 雨音    时间: 2004-9-8 23:2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刚在广州物价局的网站上投诉

网址:www.gzwjj.gov.cn

希望能把我的损失找回来 [M02]
作者: 老牛    时间: 2004-9-8 23:3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也是北苑的,明天向管理处询问为何多收钱,如不能退就先打12315 投诉,再找他们物价局投诉。

一定要他们退回来。
作者: yyyyyy    时间: 2004-9-9 12:4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居民用户低层建筑(整栋楼9层以下含9层)户 3,000.00
居民用户高层建筑(整栋楼9层以上不含9层)户 3,500.00

这么说来大部分业主陂黑掉的还不止是1100啊.
作者: amy996    时间: 2004-9-10 10:2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不用这些手法去赚钱,又怎能养活家里五个保姆,4。5个小孩,还拼命的要多生几个男孩来继承大业!
作者: sam    时间: 2004-9-10 15:2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amy996 At 2004-9-10
不用这些手法去赚钱,又怎能养活家里五个保姆,4。5个小孩,还拼命的要多生几个男孩来继承大业!

不解! [M03]
作者: hammer_cao    时间: 2004-9-10 17:2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北京旗舰凯旋开发商被疑天然气初装费纳私囊

旗舰凯旋业主认为,此费用属重复收费;物业方面律师称,该费用是为天然气公司代收;有律师表示,这类费用已纳入开发商建设成本,不应再收取
  本报讯(记者张学冬)近日,旗舰凯旋业主认为物业管理公司代替开发商收取的4200元的"天然气管道初装费"属于重复收费,在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将物业管理公司告上法庭。
  缘由:业主认为是重复收费
  本次将物管公司告上法庭的是已入住的业主。据业主白先生介绍,当时业主入住时,开发商在交房入住所需交纳的费用明细表中有一项天然气管道初装费用,当时该项内容就遭到了业主的质疑和抵制,但开发商明确表示如不交此费用,就不给钥匙,业主只好被迫交纳了这笔费用。但后来业主在向有关部门咨询后获悉,水、电、气、道路等基础设施是商品住房必配的,交清房款后再交基础设施费属于重复收费。
  而此前旗舰凯旋营销代理公司吴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称,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曾要求业主签署了一个收费项目和价格认可表,其中包括"天然气初装费"。但据业主反映,该表没盖公章,也不算合同附件,也非所有业主都签了字。
  焦点:开发商只开收据,未出发票
  物管公司法律顾问表示,目前物管公司只是代替开发商收取该项费用,该费用最终将流向天然气公司,但究竟流向哪一家天然气公司,这位顾问却表示不知。
  白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开发商收取此费用是以替天然气公司收取的名义进行征收的,只开了收据,并拒绝出具发票,因此业主有理由怀疑该项费用的真实流向。廉峰律师认为,《北京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构成管理办法》中有"商品住宅销售实行明码标价制度,不得收取任何未标明费用"的条款。对于新建住宅,所有基础配套设施的成本费和安装费都应该包含在房价内,除非合同中标明在收房时另行收取的费用,否则就属于"未予标明费用"。就目前来看,旗舰凯旋物业公司收取的这笔收费显然是在没有任何收费依据和标准前提下进行的一种不合理收费,其收取属于不当收费,侵犯了业主的合法利益,应当全额返还给业主。
  说法:该费用已含在房价里
  记者在向有关开发商和律师采访时获悉,目前商品房天然气管道初装费没有明确的规定是否收取,但一般常规做法是经不再收取。记者向天然气公司咨询也得到了相同的答复。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商品房可以出售的完整性就包括天然气开通,其费用已核算在建设成本中,并体现在房价中。
  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徐成峰认为,"天然气管道初装费用"是属于开发商建设成本费用,其费用已包括在房屋销售价格中。而著名房地产律师王飞则表示,目前这个费用已不再收取,但如果该费用写入购房合同中,就应该按照合同约定进行交纳,否则属不合理收费。
作者: 芯蕊    时间: 2004-9-10 18:1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当时在了解了初装费关于高低层收费标准后就问过物管,他们称是煤气公司收的钱,他们也不知为何!

试想每户多收1100,北苑有多少户啊?一笔可观的数目!这么多钱到底给谁吞掉了?!坚决讨回来![M09]
作者: 芯蕊    时间: 2004-9-10 18:1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sam At 2004-9-10
[quote]QUOTE Create By amy996 At 2004-9-10
不用这些手法去赚钱,又怎能养活家里五个保姆,4。5个小孩,还拼命的要多生几个男孩来继承大业!

不解! [M03][/quote]

是在说HS老总吧 [M01]
作者: YJX01    时间: 2004-9-11 20:2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齐心协力联合退款!
作者: hxlys    时间: 2004-9-12 09:5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是2000年3月收的楼,也是收了4600,有线电视安装费是450,可视对讲系统安装费是1800,我决定去退我应该退回的钱,不退的话我就不交管理费,而且去投诉
作者: 满陇桂雨    时间: 2004-9-12 10:0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单个人去退,接待的人会推说不了解情况,打太极。应该集合一众受害的业主同一时间上门去,形成气势。
作者: IWANT    时间: 2004-9-12 12:23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真的可以退吗????怎这黑啊??? [M10] [M10] [M13]
作者: yyyyyy    时间: 2004-9-13 13:1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就这件事,HS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辩解的。
所以也根本没有胆量出来辩解。
作者: viola    时间: 2004-9-13 13:3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关注 [M14]
作者: Philips74    时间: 2004-9-13 13:3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实在太可恶了!什么时候一起去要回多交的钱,告知一声,我一定去! [M09]
作者: 雨音    时间: 2004-9-13 16:0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昨天去管理中心问过了,收款的人明确答复:不退!

大家联合起来,一起去找HS
作者: snail    时间: 2004-9-14 23:0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觉得有事出现时,大家总只是在发发怨气,怎么能组织起大家,一起讨回公道才是最重要的,付诸行动才是最实际的!!现在感觉还是一盘散沙似的。要是有个业主委员会就好了,大家可以一致行动。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 雨音    时间: 2004-9-17 12:0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今天,广州市物价局已经回复了我的网上投诉,因归区管辖,我的投诉已转到天河区物价监督所处理,并明确告之HS的此收费不合理,还有有线电视安装费收450亦属不合理。

天河区物价监督所电话:38624096

继续等候处理结果,一定要HS退款为止。 [M02] [M02] [M02]
作者: ABCABC123    时间: 2004-9-17 12:1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21] [M21] 支持,顶。。。。
作者: 水中月    时间: 2004-9-17 13:2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顶。 [M15]乱收费 [M09] [M09]
作者: gdyang72    时间: 2004-9-17 13:3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一定要向合生讨个说法,不退钱,就不交管理费
作者: mmmmmr    时间: 2004-9-29 15:0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也去找过他们退钱,当时一个女的不记得姓什么的说领导不在星期一再回复我们,结果电话通知我们说不能退,说北苑用的材料比南苑好什么的,我们不理,反正不退钱不交管理费,太欺负人了,现在才发现这个问题. [M15]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4-9-29 15:5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坚持!
坚决参加退钱行为!
作者: 骏景的天    时间: 2004-9-29 15:55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也想退,那位阿伯是哪的,我想请教他用什么办法退的? [M06]
[M09]
作者: yyyyyy    时间: 2004-9-29 17:5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骏景的天 At 2004-9-29
我也想退,那位阿伯是哪的,我想请教他用什么办法退的? [M06]
[M09]


是在维权时碰到的,应该是泳池附近的。
他说在物价局有认识的人告知是不合理的,然后他去找管理处,然后要回来了,但其中的过程肯定有交锋。
作者: mmmmmr    时间: 2004-9-29 18:0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楼主召集大家一起去退吧,约定个时间.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4-9-29 19:4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在这里住得是越来越不安心了,还不知道有多少个坑在里面呢! [M09] [M09] [M09] [M09]
我们得要回我们的东西我们的钱!
举双手支持退钱行动!
作者: kiki    时间: 2004-9-29 22:2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JJ真的是TMD [M09] [M09] [M09]
我要查查了. [M09] [M09] [M09]
作者: phillips    时间: 2004-9-30 01:4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岂有此理!! 我要问HS拿回多收我的1100元!!
我是1999年10月入住的.算来不但被HS骗了1100元(还没算有线电视),还损失
了5年的利息!!!!

什么时候集体行动?? 我一定参加!!!
作者: kiki202    时间: 2004-9-30 09:2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也要参加。一起去找钱。 [M09] [M09] [M09]
作者: sy_1971    时间: 2004-9-30 10:0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觉得应该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按骏景北苑3000户计(应该不只这个数)3000*1100=3300000,多么可观的一笔收入呀。是不是应该联系北苑的所有业主联名告他们。
作者: hillcat    时间: 2004-9-30 10:23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好啊好啊,一起参加!什么时候,约个时间一起上管理处吧。 [M44]
作者: wooce    时间: 2004-9-30 11:23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国庆回老家, 希望在国庆假期结束之后大家约个时间一同去追讨.
作者: yyyyyy    时间: 2004-9-30 14:0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sy_1971 At 2004-9-30
我觉得应该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按骏景北苑3000户计(应该不只这个数)3000*1100=3300000,多么可观的一笔收入呀。是不是应该联系北苑的所有业主联名告他们。

同意该观点,但联名告他们我们要先成立业委会,不然签名是个大问题。
但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一点进行"宣扬",使成立业委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建议再次散发维权书时将这点加进去,因为毕竟大部分人还不知道这事。
作者: 星海明月    时间: 2004-9-30 15:05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偶也可以退钱,还是等国庆回来以后和大家一起去吧. 记得叫一声哦!
作者: Philips74    时间: 2004-9-30 15:2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一定要一起去,人多力量大嘛,否则别说讨不回钱了,就连讨个说法都没可能了! [M09] [M09] [M09] [M09]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4-9-30 15:2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对呀!人多合生就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了。
作者: luckysoon    时间: 2004-9-30 15:3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shirleen At 2004-9-30
对呀!人多合生就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了。



SHIRLEEN没事也在这儿灌哩 [M05]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4-9-30 15:3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你也一样,在这儿碰着了,呵呵。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4-9-30 16:4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这跟社会上其它的乱收费没有区别.你去跟他计较就能要回来,不争取就没了.我是做律师的,我掌握的资料,广州市多家出租革公司的包革司机状告公司要退还多收的乱七八糟的费用,包括公司乱收和其它政府部门收了又退还了公司的钱,几年下来每位司机平均有三至四万元.白云法院的已判司机胜诉.
我建议野猪们联合起来,不要白白便宜hs那厮。管道费、有线电视费、可视门铃费,东一块,西一块,都是野猪肉啊!
作者: 雨音    时间: 2004-10-10 11:5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昨天,打了天河区物价局的电话,关于投诉多收煤气初装费的事情,合生和华景的业主有许多人投诉,据他们说,事情太复杂了,他们需反映到省物价厅,可见合生的背景了,所以,大家必须一齐动员起来,才有影响力
作者: darklight    时间: 2004-10-10 12:5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黑!黑!黑! [M09] [M09] [M09]

哪怕是100块钱,也要拿回来!!!
作者: 没事偷着乐    时间: 2004-10-10 13:4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行动时一定要叫上我啊,找TMD合生算账去,白交了钱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作者: 没事偷着乐    时间: 2004-10-10 13:4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一定要心齐,集体行动啊,楼主约个时间吧,组织一下,人多力量大
作者: jack    时间: 2004-10-18 22:0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hs太欺负人了,你们要是去退钱的话,可否叫上我。
可否请上已退款的业主一起去,这样可以证明有业主退款,我们也必须退款
作者: jack    时间: 2004-10-18 22:0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hs太欺负人了,你们要是去退钱的话,可否叫上我。
可否请上已退款的业主一起去,这样可以证明有业主退款,我们也必须退款
作者: jack    时间: 2004-10-18 22:0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hs太欺负人了,你们要是去退钱的话,可否叫上我。
可否请上已退款的业主一起去,这样可以证明有业主退款,我们也必须退款
作者: duwanghj    时间: 2009-1-3 13:5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顶起来。
还有那些业主没有退钱呢?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1-3 13:5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包括变电站的事都是合生之过,如果能选择退房,我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把房子退掉;如果能重新选择买房子,相信有更多的人不会愿意买合生的楼房。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1-3 14:0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狗日的合盛,还我血汗钱!!!!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1-3 14:2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就没退呢,我多次拒管理费,合生太无耻了,拆水表,和停电,逼交管理费。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8 09:2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们的也还没有退,现在还有没有的退呀,不交管理费,凑够数再说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8 14:3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俺也是北苑的。 [M09] [M09] 找他们要钱去!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14:4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南苑的好像是3500的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4-28 14:4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也是收了4600的

[本帖由huihuiyi修改于2009-04-28 14:49:42]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8 15:3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3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争取合法权益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8 16:1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有人退了吗?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8 17:55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有人退了吗?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8 18:1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乱收费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8 18:27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多年来,我一直就这件事与管理处商谈,但一直不肯退钱,最后只是在管理费上挂帐而已。 [M10]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35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不交管理费用就行了
作者: 黑煤贵    时间: 2009-5-4 16:5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合生确实无耻,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去年年底左右,管理处发文做调查,说为了大家的安全,建议每户出几千块钱,升级还是换掉门禁系统,呵呵..真是聪明啊,再收一次初装费,业主买单,那保安干什么嘞?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4 18:1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4 18:13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有心可以去查一下,收我们初装费的竟然是管理处,开的是管理处的收据,这个合理吗?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4 18:13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是很过份 [M09]
作者: 青青子衿    时间: 2009-5-5 11:2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退钱,不能便宜黑心hs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5-5 11:3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收的也是4600,有人退了吗?
不看这个帖还真不知道,多谢LZ。 [M29]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5 12:0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这个消息可靠么?谁能证实一下!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5-5 14:32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的也没退,不知这回 [M10] [M10]

现在还有得退吗 [M14] [M14]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5-5 15:1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看了收据是康景给出的收据,大家要一起去找管理处。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5 15:16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支持,讨回公道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5 16:14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这个消息可靠么?谁能证实一下![/quote]

这个可能要内部人员才能知道确切的消息。

当时是因公众强烈要求取消初装费,煤气公司诉苦,说他们减免了许多新楼盘的初装费。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5 16:30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21]
作者: arkim    时间: 2009-5-5 17:31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关注中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5 17:45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组织一块去吧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5 19:0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先报个名,我也去 [M24]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5 21:09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关注
作者: 小小麦    时间: 2009-5-5 21:48
标题: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帮顶。希望顺利退钱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