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Create By amy996 At 2004-9-10
不用这些手法去赚钱,又怎能养活家里五个保姆,4。5个小孩,还拼命的要多生几个男孩来继承大业!
QUOTE Create By sam At 2004-9-10
[quote]QUOTE Create By amy996 At 2004-9-10
不用这些手法去赚钱,又怎能养活家里五个保姆,4。5个小孩,还拼命的要多生几个男孩来继承大业!
QUOTE Create By 骏景的天 At 2004-9-29
我也想退,那位阿伯是哪的,我想请教他用什么办法退的? [M06]
[M09]
QUOTE Create By sy_1971 At 2004-9-30
我觉得应该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按骏景北苑3000户计(应该不只这个数)3000*1100=3300000,多么可观的一笔收入呀。是不是应该联系北苑的所有业主联名告他们。
QUOTE Create By shirleen At 2004-9-30
对呀!人多合生就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