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打印本页]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2 23:24
标题: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现在因为家里有事要回老家啦, [M06] 又得重新找。
工作时间:下午:15:30-19:30
工作内容:煮饭、搞卫生

请各位邻居帮忙推荐一下 [M29] [M29]

另帮朋友也找一个,要求是广州人,30岁至40岁左右;
地址:天河北中怡城市花园
工作时间:中午10:00--下午:14:00
工作内容:煮饭、搞卫生、帮忙洗小朋友的衣服;
薪金:面试

[本帖由艾米丽修改于2009-07-02 23:28:16]
作者: bruce    时间: 2009-7-2 23:41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MM人气这么高,RP肯定好,帮顶一个。 [M01]
作者: bruce    时间: 2009-7-3 12:13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再顶一下 [M04]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4 10:14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谢谢楼上的GG,继续寻找,呵呵。 [M29]
作者: banyan    时间: 2009-7-4 10:40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帮顶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4 23:03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M06] [M06]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6 23:34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继续吆喝 [M06]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7-7 00:46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帮顶,介绍我家阿姨给你吧,看看谁能对上号 [M05]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7-7 08:57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帮顶!
作者: lmap    时间: 2009-7-8 17:19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帮顶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8 22:55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7-7发表的原文
帮顶,介绍我家阿姨给你吧,看看谁能对上号 [M05]


是不是真的给我介绍啊

[M06] 之前那个保姆竟然没有回家,可能是找到更好的工资更高啦,亏我在她临走时多给她钱,想说,过一段时间她回来,我继续请她,没想到她竟然骗我 [M09]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7-9 00:13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真够折腾的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7-9 07:38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找保姆是世界上最折腾的事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7-9 08:59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引用作者 艾米丽 于 2009-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7-7发表的原文
帮顶,介绍我家阿姨给你吧,看看谁能对上号 [M05]


是不是真的给我介绍啊

[M06] 之前那个保姆竟然没有回家,可能是找到更好的工资更高啦,亏我在她临走时多给她钱,想说,过一段时间她回来,我继续请她,没想到她竟然骗我 [M09] [M09][/quote]

这阿姨也太不厚道了,骏景保姆的行情比较好,价格都是业主们自己台上去的
过一个月我家也要开始找了,真愁人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10 02:39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艾米丽 于 2009-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7-7发表的原文
帮顶,介绍我家阿姨给你吧,看看谁能对上号 [M05]


是不是真的给我介绍啊

[M06] 之前那个保姆竟然没有回家,可能是找到更好的工资更高啦,亏我在她临走时多给她钱,想说,过一段时间她回来,我继续请她,没想到她竟然骗我 [M09] [M09][/quote]

这阿姨也太不厚道了,骏景保姆的行情比较好,价格都是业主们自己台上去的
过一个月我家也要开始找了,真愁人[/quote]


唉,烦啊,继续找啊 [M13]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13 23:40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M14]
作者: vipqq    时间: 2009-7-14 08:46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我也在找保姆,帮顶
作者: wjsg    时间: 2009-7-28 08:18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找到投缘的保姆不容易,帮顶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7-28 08:42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打听一下,这种钟点工保姆一般要多少钱哇? [M11]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7-28 22:19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按行情情吧 [M43]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9-1 23:35
标题: Re: 又要重新找钟点工保姆啦(下午:15:30-19:30)
沉得好快。 [M0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