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自用单反1999出售,已成交,还有曼富图脚架一个,有意的路过。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7-2 11:12
标题: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已成交,还有曼富图脚架一个,有意的路过。[/color]
被忽悠堂主忽悠,计划升级设备,如果今晚堂主给我买上了,俺就出俺自用的单反一台。

单反相机
单反相机: Canon 350D,8成新,自用机,工作正常。
单反镜头: EF-S 18-55/3.5-5.6II(送HOYA多膜滤镜)
电池: 2块,原装一块,品胜一块
充电器: 品胜充电器
存储卡: 创见 2G卡
读卡器: 普通CF卡读卡器
快门线: 原装RS-60E3快门线
摄影包: 见图,等菜鸟回来,给他带去云南了。

打包价格 :1999元



机器现在随LP去青海了,暂时先上网图,等下周一可以看机和上实拍图。


专业脚架
简介:曼富图190脚架+曼富图222云台。专业脚架。
价格:600元。原价请自行淘宝或者摄影网上查阅。保证实惠。





忽悠堂链接: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5602.html

[本帖由水深几许许修改于2009-07-02 21:55:05]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9-7-2 11:14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帮顶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7-2 11:14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包教会不????
作者: 懒羊羊~~    时间: 2009-7-2 11:14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很有吸引力哦,不过不会用这东东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7-2 11:16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M36] 不错.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7-2 11:17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不懂用,LZ能教使用的不?

[本帖由manmanman修改于2009-07-02 11:17:26]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7-2 11:18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包教会不????

送学位,不包会。

忽悠堂
http://www.junjing.net/forum/thread.jspa?threadID=135602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7-2 11:18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如果LZ能教会俺用,俺就拍下.... [M01]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7-2 11:19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M29] 帮顶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7-2 11:21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如果LZ能教会俺用,俺就拍下.... [M01]

[M04] 加1w膏膏。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7-2 11:24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M29] 帮顶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7-2 11:28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这个价格真实惠 [M25]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7-2 11:29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鱼应该放几张这台机子拍的照片出来毒一下。

想当年我就是被Haru的新疆行的照片给毒倒的。
作者: 另另    时间: 2009-7-2 11:31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M16] wow,还赠送忽悠堂学位一个,真是好啊。神往之!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7-2 11:32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如果LZ能教会俺用,俺就拍下.... [M01]

[M04] 加1w膏膏。[/quote]
俺比较愚钝哦.只怕1W膏膏之后还不会呢 [M04]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7-2 11:34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鱼应该放几张这台机子拍的照片出来毒一下。

想当年我就是被Haru的新疆行的照片给毒倒的。


算了,看机器,又不是看照片。 [M04]
作者: fei    时间: 2009-7-2 11:38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color]
谁拍了,把学位送我。 [M04]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7-2 11:46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有些心动了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7-2 11:47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有意的交100GG排队吧。

无论成交与否,交易后均退。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7-2 11:47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拍....拍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7-2 11:53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准备换个啥 呀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9-7-2 11:56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有意的交100GG排队吧。

无论成交与否,交易后均退。

此机以售出!请不要排队了! [M04]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7-2 11:57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好东西啊 [M25]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7-2 12:00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便宜的哈

早点出来就好了 [M04]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7-2 12:00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引用作者 渔翁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有意的交100GG排队吧。

无论成交与否,交易后均退。

此机以售出!请不要排队了! [M04][/quote]

神速啊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9-7-2 12:03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渔翁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有意的交100GG排队吧。

无论成交与否,交易后均退。

此机以售出!请不要排队了! [M04][/quote]

神速啊[/quote]
[M04] 还要以LZ的通知为准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7-2 12:05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M01] 要不要也来凑个热闹呢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7-2 12:05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引用作者 渔翁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渔翁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有意的交100GG排队吧。

无论成交与否,交易后均退。

此机以售出!请不要排队了! [M04][/quote]

神速啊[/quote]
[M04] 还要以LZ的通知为准 [M05][/quote]
[M04] 这里是LZ的地盘呀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9-7-2 12:17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拍....拍

这位同学有人在偷的种的橘子,快去看看吧!
这里退GG时我会及时通知你的 [M02]

[本帖由渔翁修改于2009-07-02 12:18:26]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7-2 12:18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呵呵。我看相机就觉得好复杂,头都大了。 [M13]
作者: 铃兰    时间: 2009-7-2 16:19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M02] 帮顶!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7-2 19:15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还以为1999膏呢 [M01]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7-2 20:12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1999膏呢 [M01]

你就想 [M04]
作者: 小鱼鱼    时间: 2009-7-2 21:31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M2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7-2 21:46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鱼要上5D2了? [M11]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7-2 21:53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欢迎入内参观选购,100GG预定排队吧,无论交
成交,封贴,退膏。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7-2 22:17
标题: Re: [color=blue]自用单反1999出售,已成交,还有曼富图脚架一个,有意的路过。[
好多GG。 [M2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