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宝宝背带 [打印本页]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6-30 16:34
标题: GG求宝宝背带
RT,哪个MM家有放上一个来 [M0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6-30 16:3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MM需要什么样的背带?我家里有育儿背巾,传统的那种也有。 [M01]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6-30 16:3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有一个健婴宝的,需要不?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6-30 16:47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帮顶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6-30 16:48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MM需要什么样的背带?我家里有育儿背巾,传统的那种也有。 [M01]

怎样说呢,就是那种宝宝坐在上面,大人背前面,很好扣的那种子,我去找个图啊 [M0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6-30 16:4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帮顶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6-30 16:4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健婴宝的,需要不?

需要 [M29] [M28]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6-30 16:51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图怎么拷不来呀 [M07]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6-30 16:58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帮顶
作者: 若菲贝贝    时间: 2009-6-30 23:3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我家有这个,喜欢就出个价吧。
[img]http://img04.taobaocdn.com/bao/uploaded/i4/T11CBaXfv4pgzM1unj_125156_p.jpg_310x310.jpg
作者: cindy_song    时间: 2009-7-1 08:4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俺有个全新未用的,Combi的,有兴趣不?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 13:3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楼上的两位MM请出价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 13:3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都很漂亮 [M01]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 16:2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顶起来 [M01]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7-1 16:2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两个都很漂亮,准备多少GG或者米米转让啊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7-1 16:27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看来轮不到偶出手了 [M41]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 16:5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7-1发表的原文
看来轮不到偶出手了 [M41]

MM别走,还没求到呢,只因我G太少 [M08] [M08] [M07]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2 11:4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把偶的贴子顶起来 [M01]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2 11:4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继续求宝宝背带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2 11:4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先下点G [M02] [M02]

有货的快点下手啊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7-2 11:5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俺家有。 八爪的。挺好用的。要不?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2 15:2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俺家有。 八爪的。挺好用的。要不?

八爪的是什么样的,GG价?
作者: doris222    时间: 2009-7-2 15:4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偶也有,还是全新的,可以到偶的相册里去看图片,不过你都没GG哦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7-2 15:48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说错了,是四爪的。

这个样式的,不过是蓝底卡通小猪。
作者: 三二一    时间: 2009-7-2 16:1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现一下 [M41]
作者: 三二一    时间: 2009-7-2 16:2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终于找了个有点料的了 [M01]
作者: 鼠鼠    时间: 2009-7-2 16:4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M14]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7-2 17:4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23楼图片上的那种我也有一个,还没求到的话,可找我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9 13:2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踢出来了 [M01]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7-9 13:3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MM还在求啊~帮MM顶一下 [M0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7-9 13:3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还在求啊? [M24]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9 13:38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是啊,前几天没时间,今天有空又上来了

想找个物美价廉的货真难 [M07]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9 13:3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还在求啊? [M24]

是啊,巴兔哥的一时忘联系了就好像送给别人了 [M13]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9 13:4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看这速度 [M13] [M13]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9 13:41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还有一位MM的1000G
[M06] 再等等看
作者: gzadsl    时间: 2009-7-9 14:2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我有9楼的那种,连颜色都一样的,要的联系我。
作者: cindy_song    时间: 2009-7-9 15:3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俺家全新的Combi的背带300元卖~~有意可议价!
孕四个月时买的,宝宝还没出生,老公就从公司拿回来一个,这个就闲置下来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7-9 15:3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求这个也不错
我还打算买的呢
我有新的
有点大
孩子还太小
也想买个简单点的
喜欢那种"X型婴儿背带"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7-9 16:2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帮顶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9 16:5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gzadsl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我有9楼的那种,连颜色都一样的,要的联系我。

G价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9 17:2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求这个也不错
我还打算买的呢
我有新的
有点大
孩子还太小
也想买个简单点的
喜欢那种"X型婴儿背带"

我也喜欢,孩子大点去外婆家可以背 [M24]
作者: 北风哪个吹    时间: 2009-7-11 16:5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我家有一个等我拍完照片上上来给你看看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7-11 17:0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有货的不少,成交太难.想找便宜的就是不容易.加油.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7-11 17:1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如果能用GG求到薪水的背带,我也求 [M04]
作者: 小猴    时间: 2009-7-15 13:1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7-11发表的原文
有货的不少,成交太难.想找便宜的就是不容易.加油.

是的,经验之谈 [M21]
作者: 小猴    时间: 2009-7-15 13:1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全交老大保管 [M04]
作者: ksbb    时间: 2009-7-15 17:5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进来帮顶 [M01]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5 18:0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ksbb 于 2009-7-15发表的原文
进来帮顶 [M01]

xixi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7-15 18:07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还在求啊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5 18:11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7-15发表的原文
还在求啊

是的 [M04]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7 17:4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北风哪个吹 于 2009-7-11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一个等我拍完照片上上来给你看看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7-17 17:5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gzadsl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我有9楼的那种,连颜色都一样的,要的联系我。

见站内,请联系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7-17 20:5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RT,哪个MM家有放上一个来 [M01]


还没求到呀?那我那个你要的话,就按你说的GG给你了,呵呵.....
反正我放着也没用了. [M01]
作者: 三二一    时间: 2009-12-8 11:17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已交公款
作者: kathy110    时间: 2009-12-8 11:49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好漂亮啊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12-8 11:5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帮顶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8 12:1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老贴了
难道还没有求到吗 [M0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8 12:1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没有求到的话
我这有一条 [M04]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12-8 14:3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我也有一条.老妈送给我女儿的.没背过.
作者: ohye    时间: 2009-12-8 15:2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不难求啊 [M04]
作者: kathy110    时间: 2009-12-8 22:3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若菲贝贝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这个,喜欢就出个价吧。
[img]http://img04.taobaocdn.com/bao/uploaded/i4/T11CBaXfv4pgzM1unj_125156_p.jpg_310x310.jpg



这个要多少G啊
作者: 布老虎    时间: 2009-12-11 11:5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60楼,这个背带多少GG? [M01]

[本帖由布老虎修改于2009-12-11 11:53:03]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2-11 12:0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这楼怎么被搞成这样子了?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12-11 14:0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这么难求?现在还没找到。
作者: hmj913    时间: 2009-12-11 15:08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我也有1个,平民逛街时宝宝睡着了,买来用了1次,现在闲置。好象买成40左右。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11 15:1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难得塌方呀 [M04]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这贴怎么这样子啊

[本帖由kookoo修改于2009-12-11 15:31:52]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0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还这样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2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我已经求到了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万紫千红 于 2009-7-1发表的原文
两个都很漂亮,准备多少GG或者米米转让啊

试贴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完了,没得救了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换一页看看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11发表的原文
难得塌方呀 [M04]

有可能是真滴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4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还没有跳转一页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怎么试都这样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应该好了吧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试一贴看看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5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好了 [M01] [M01]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2-11 15:36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我的已经成功求到,希望其他朋友在这里抛和求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12-11 15:38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偶家有一个 妈妈说是别人送给偶侄子的 但是是全新的 妈妈说留给我以后的孩子用 哈哈 所以。。。 [M24] 说说就好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2-11 18:03
标题: Re: GG求宝宝背带
还没求到吗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