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MM需要什么样的背带?我家里有育儿背巾,传统的那种也有。 [M01]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健婴宝的,需要不?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7-1发表的原文
看来轮不到偶出手了 [M41]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7-2发表的原文
俺家有。 八爪的。挺好用的。要不?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还在求啊? [M24]
引用作者 gzadsl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我有9楼的那种,连颜色都一样的,要的联系我。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求这个也不错
我还打算买的呢
我有新的
有点大
孩子还太小
也想买个简单点的
喜欢那种"X型婴儿背带"
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7-11发表的原文
有货的不少,成交太难.想找便宜的就是不容易.加油.
引用作者 ksbb 于 2009-7-15发表的原文
进来帮顶 [M01]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7-15发表的原文
还在求啊
引用作者 北风哪个吹 于 2009-7-11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一个等我拍完照片上上来给你看看
引用作者 gzadsl 于 2009-7-9发表的原文
我有9楼的那种,连颜色都一样的,要的联系我。
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RT,哪个MM家有放上一个来 [M01]
引用作者 若菲贝贝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这个,喜欢就出个价吧。
[img]http://img04.taobaocdn.com/bao/uploaded/i4/T11CBaXfv4pgzM1unj_125156_p.jpg_310x310.jpg
引用作者 万紫千红 于 2009-7-1发表的原文
两个都很漂亮,准备多少GG或者米米转让啊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11发表的原文
难得塌方呀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