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103    时间: 2009-6-30 15:41
标题: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有4000左右的广州手撕加油票,没有日期,也没有单位抬头,加油票面额5元=1膏膏的比率兑换,有兴趣的同学请站内联系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6-30 15:49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SF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6-30 15:49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比例忒高,没G, [M41]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9-6-30 15:51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我都要了 [M01]
作者: 幸福的两个人    时间: 2009-6-30 16:03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没G
作者: lmap    时间: 2009-6-30 16:05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帮顶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6-30 16:43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帮顶
作者: momoko103    时间: 2009-6-30 16:43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引用作者 luqing 于 2009-6-30发表的原文
我都要了 [M01]



好滴,站内联系
作者: 忆苦思党    时间: 2009-6-30 22:21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好像还可以。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6-30 22:24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散步经过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6-30 22:36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好高的膏价呀...
作者: momoko103    时间: 2009-7-1 08:50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有3800元
作者: cindy_song    时间: 2009-7-1 08:52
标题: Re: 手撕加油票换膏膏
什么行情~?俺也有一些……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