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打印本页]

作者: 莫愁    时间: 2009-6-10 22:30
标题: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有7200的天河城购买服饰的小票,记得可以一个月去换发票的,可以开文具什么的,具体自己打电话区问问吧,有需要的看着给G吧,最近穷疯了, [M04] 星期六早上10点到12点交易的优先啊,因为我只有那个时间在骏景。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6-11 00:25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这个应该发到互助版块比较多人知道吧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6-11 00:26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这个版块也可以换GG吗?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6-11 15:45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可能发错了吧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6-11 18:40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LZ真的是穷疯了,版块都发错了。 [M04]

LZ别拍我 [M24]

建议移到互助栏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6-11 21:02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M04]
作者: 扑哧熊    时间: 2009-6-11 23:33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怎么换发?
作者: 莫愁    时间: 2009-6-12 08:29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引用作者 manmanman 于 2009-6-11发表的原文
LZ真的是穷疯了,版块都发错了。 [M04]

LZ别拍我 [M24]

建议移到互助栏

不拍不拍,你看我的G真是少的可怜 [M04]
作者: 莫愁    时间: 2009-6-12 08:30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引用作者 扑哧熊 于 2009-6-11发表的原文
怎么换发?


我不太懂行情,500G就收货啦 [M03]
作者: 莫愁    时间: 2009-6-12 08:32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我发错版了, [M13] 谁帮我移一移
作者: lmap    时间: 2009-6-12 09:23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找斑竹移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6-12 10:07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其实那都一样啦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6-12 10:37
标题: Re: 天河城的小票(可以开发票的哦)换GG
500G换多少发票?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