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31 20:41
标题: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奥地利进口的“红牛能量饮料”(RED BULLENERGYDRINK)被台卫生主管部门验出含有微量一级毒品可卡因,台北地检署昨天指挥调查局至进口商“南联国际贸易公司”查扣41万 1960瓶“红牛能量饮料”,并要求业者立即将产品全面下架;这是台湾首次发现将一级毒品掺入能量饮料的案件。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31 20:43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红牛含可卡因 [M13]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5-31 21:24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真的是贵的不一是好的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31 21:28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没喝过 [M03]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31 22:17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真的假的, [M16]
以前喝过[M18]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31 22:28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不会吧,现在还有什么放心的.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31 23:12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红牛含可卡因 那就卖的便宜啊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6-1 10:24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不喝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6-1 10:41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还好平时不喝这DD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6-1 10:58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没喝过也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6-1 11:10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很多人喜欢喝,这就中国企业了,在中国什么都可以卖没有人管
作者: 小莹    时间: 2009-6-1 11:44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生小孩在产房喝了,当时很多人推荐说喝这个补充能量,所以我在一边顶着阵痛,一边猛喝这个。 [M13]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6-1 12:21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白粉 [M10]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6-1 12:28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全吃食毒
作者: zxchope    时间: 2009-6-1 12:29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以后不要喝红牛了。 [M01]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6-1 14:01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只是奥地利进口红牛含可卡因吧,不是我们这里的吧?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6-1 15:34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可怕 [M13]
作者: 擎天柱    时间: 2009-6-1 15:35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赶紧屯几箱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6-1 18:35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擎天柱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赶紧屯几箱



不怕贬值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6-1 18:59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只是奥地利进口红牛含可卡因吧,不是我们这里的吧?

为什么单单是奥地利进口红牛含可卡因 [M10]
作者: daben    时间: 2009-6-1 19:21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怕怕
作者: 天马马甲    时间: 2009-6-1 19:21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擎天柱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赶紧屯几箱



不怕贬值 [M04][/quote]
有头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9:22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难怪红牛这么劲 [M30]
作者: GG鬼    时间: 2009-6-2 08:16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怎样劲?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6-2 08:22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想当初,我就是为了免费喝红牛,去深圳徒步。 [M11]
作者: dream0721    时间: 2009-6-2 08:34
标题: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6-2发表的原文
想当初,我就是为了免费喝红牛,去深圳徒步。 [M11]



很多人都说徒步时喝红牛体力会很好,但我从来不喝,只相信自己。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