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企业动不动就打着 "民族"这个牌子,你看蒙牛和娃哈哈就知道,都是某几个人为自己的私利损坏公众利益,当受到市场的唾弃时候,就想起"民族"这个牌子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不倒,还多一个牌子选择,倒了对我也没啥好处[M07]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国家的面子企业,不会倒的。 [M14]
随便ZF采购一点就行。 [M0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