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9 11:36
标题: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4月17日,《信息时报》曾报道骏景花园有“走鬼”(无牌小贩)在小区中庭堂皇开档口的事情,报道后走鬼撤出了小区,不过,近日记者又收到业主报料,称小贩又“回来”了。

  上个月,记者了解到该小区中庭以每个摊位250~350不等的日租给走鬼摆摊,小区像个集市,而且租金用途去向都没有向业主交待,引起了不少业主的不满。报道之后,“走鬼”撤退,。不过昨日记者又接到报料,“走鬼”又来了。

  记者赶到小区南苑中庭看到,果然又有十来个无牌摊档正在经营,他们多从事经营儿童服装,还有一档经营盗版书和小饰品。他们告诉记者,这次重新开张是为了清尾货。六点半左右,业主下班时间,记者留意到这些摊档生意冷清。业主大多数担心“走鬼”借口清尾货继续做生意,中庭再次变成闹市,希望物管禁止无牌摊档进入小区经营。

  记者以业主的身份致电骏景南苑管理中心,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坦言出租给小贩影响环境,自己也不愿意出租,“都是公司的决定”,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讨论处理。信息时报记者 刘丰果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9 11:36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JJ再次上报 [M12]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5-29 11:38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恭喜再次上报 [M21]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9 11:39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同喜同喜 [M01]
作者: 潇涵    时间: 2009-5-29 12:08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好象没收敛哦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5-29 12:14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有钱收,上上报也无妨了.说不定还是免费的广告.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29 12:3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这样房子不升值 [M10] 更加贬值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29 14:33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可能再收敛几天后再来。
作者: Mali    时间: 2009-5-29 14:35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恭喜恭喜。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29 14:43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收敛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29 15:0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报告张广宁市长:城管选择性执法。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29 15:10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再次见报了,是好喜,希望能加强管理,净化环境 [M02]
作者: sofia    时间: 2009-5-29 15:48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好像一到假期就有很多走鬼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29 16:29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好像一到假期就有很多走鬼

报告张广宁市长:走鬼跟城管打游击。
作者: 小鱼鱼    时间: 2009-5-29 16:3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9 17:35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不光骏景如此,广州都这样哈。 [M30] [M4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9 17:36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学学上海吧... 无能的广州ZF...


什么“创文”、什么“解放思想”,不如放个P算啦。 [M0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29 17:57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从好又多回来那段路 [M0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5-29 18:02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早几天跟朋友聊到此事,朋友说这些钱都进了天园街道。 [M14] [M1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29 18:02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所以我建议张广宁市长把城管解散,那就双赢了。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4941,30,0.html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5-29 18:05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现在在骏景租个铺面办执照,要到派出所先交一笔钱。这算啥跟啥?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29 18:1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现在在骏景租个铺面办执照,要到派出所先交一笔钱。这算啥跟啥?

其实那里都要叫什么治按管理费 按年手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9 19:2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早几天跟朋友聊到此事,朋友说这些钱都进了天园街道。 [M14] [M15]

[M16]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29 19:28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现在在骏景租个铺面办执照,要到派出所先交一笔钱。这算啥跟啥?

这交的是啥钱? [M16]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9 19:47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保护费 [M12]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5-29 19:49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早几天跟朋友聊到此事,朋友说这些钱都进了天园街道。 [M14] [M15]

[M16][/quote]
是天园街道收,最后进了哪,就不清楚了。 [M14] [M1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9 19:5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门口够乱的 [M08]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9 19:57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门口够乱的 [M08]


华师以东的中山大道,一个字:乱。 [M08]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29 21:20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TH区现在就是一个大工地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29 21:20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超大的工地 [M19]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5-29 21:5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一个字:乱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9 22:05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两个字:很乱
[M19]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9 22:06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三个字:非常乱
[M14]
作者: wzy0603    时间: 2009-5-30 17:22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支持打击无牌摊档进入小区经营,终于小区有几天清净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0 17:5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基本上,治标不治本...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30 18:1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根本不会治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5-31 10:20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不管治标还是治本,坚决不去小区里这些摊位买东西,尤其带小孩做那些电瓶车.抵制小区摆摊,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没有顾客群,自然会倒闭.真想不明白那么多家长愿意让小孩玩那些没有安全保障的水池,万一水里漏电怎么办??
作者: 小QQQ    时间: 2009-5-31 10:35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门口和棠下的那些也很恐怖,已经占道很久了,广州不是是卫生城市 么?!怎么没天不混乱的!~
作者: 红红的太阳    时间: 2009-5-31 11:37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对于康景的管理,老早就无语!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31 12:0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唉[M30]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1 12:0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我也主张解散城管 [M04] 直接让工商来管理就好了,带着账本,现场征税 [M04]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5-31 12:2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好像一到假期就有很多走鬼

报告张广宁市长:走鬼跟城管打游击。[/quote]

市长准备怒斥了 [M04]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5-31 14:21
标题: Re: 骏景走鬼打游击收敛几天还复来
基本上采用:“敌进我退,敌退我搅”的政策。 [M07] [M1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