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好像一到假期就有很多走鬼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现在在骏景租个铺面办执照,要到派出所先交一笔钱。这算啥跟啥?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早几天跟朋友聊到此事,朋友说这些钱都进了天园街道。 [M14] [M15]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现在在骏景租个铺面办执照,要到派出所先交一笔钱。这算啥跟啥?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早几天跟朋友聊到此事,朋友说这些钱都进了天园街道。 [M14] [M15]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门口够乱的 [M08]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好像一到假期就有很多走鬼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