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广州报告第二例疑似甲流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9 09:02
标题:
广州报告第二例疑似甲流
广东省卫生厅昨日通报,广州又发现一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患者李×,男性,是一名来自纽约的美籍华人,在当地的一家医院工作,5月24日回到位于广州海珠区的家里后,当晚便出现病症。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9 09:03
标题:
Re: 广州报告第二例疑似甲流
患者自诉曾于5月24日至27日之间乘坐过三次的士与四次243路公交车
作者:
pasta
时间:
2009-5-29 09:04
标题:
Re: 广州报告第二例疑似甲流
怕怕 [M13]
作者:
upiro
时间:
2009-5-30 18:54
标题:
Re: 广州报告第二例疑似甲流
把病毒带回国的这种人早该死掉,我会诅咒他全家人也快快死掉,害人害己让社会动荡不安 [M09]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0 19:05
标题:
Re: 广州报告第二例疑似甲流
听说“光大花园”也有患者了... [M13]
作者:
守望者G
时间:
2009-5-30 19:09
标题:
Re: 广州报告第二例疑似甲流
引用作者 upiro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把病毒带回国的这种人早该死掉,我会诅咒他全家人也快快死掉,害人害己让社会动荡不安 [M09] [M09]
不能这样说是全球化的结果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