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26 09:23
标题: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收拾东西发现的,看有没有人需要,1个星期没人要就处理了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26 09:25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1.美的饮水机 500GG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5-26 09:30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收拾东西发现的,看有没有人需要,1个星期没人要就处理了


估计用不上,电信都是免费赠送和免费维修的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26 09:32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用不上,顶。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5-26 09:34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用不上,顶。


你的ID下的图片不见了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26 09:38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用不上,顶。


你的ID下的图片不见了[/quote]
哈,撤了,准备上女儿新照片.

[M0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6 10:06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用不上,顶。


你的ID下的图片不见了[/quote]
哈,撤了,准备上女儿新照片.

[M03][/quote]
期待中。。。 [M04]
作者: 馄饨皮    时间: 2009-5-26 10:08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半年前发帖我就要了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6 11:05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家里已经有了
作者: 一湾秋水    时间: 2009-5-26 11:45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是ADSL猫吗?带路由的不?啥型号呀?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6 11:58
标题: Re: 闲置的ADSL有人要吗?
估计是不带路由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