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打印本页]

作者: yuekeyugong    时间: 2009-5-25 15:15
标题: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复印件很模糊,要把脸贴上去才能看清内容。康景物业的印章更加模糊,要把眼睛对好焦才能看清是康景的萝卜印。全文的内容大致如下:一业主向工商申请将住宅改商用进行公示,至29日,骏盛轩如果没有1/3 的业主到居委会提反对意见,就同意将骏盛轩的住宅改为办公室。
为什么不是要改为商用的业主拿1/3业主同意的签字去办理住改商的手续,周一到周五还要请假去居委会表示反对意见,居委会都没公信力的,有时间大家也不一定去。你商用就商用,偷偷搞大家也没办法,还公示一下,公示也就公示,搞个复印件那么模糊。
欢迎大家下班找时间到约克公寓B座参观那个公示,又是一个典型的愚民公示,物业和某些部门净不干人事。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5-25 15:18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刚看到一帖子,是要全楼业主同意才能改为商用啊.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5-25 15:19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不小心坐了个SF,难得哦,参考这个:http://www.junjing.net/forum/136165.html
作者: 天文数字    时间: 2009-5-25 15:32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要是我们楼有人公示,我一定反对。
以前楼上租给人家开公司时,上班时间那班人霸着电梯不给我下,增加我的公摊电费和电梯损耗。还整天拿东西卡住单元大门不关,烦死了。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5 15:36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是我也肯定反对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25 15:40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前几天看到一台车,搬了好多写字台之类的进我们住的这个单元。看这样子,骏景快要成商住综合楼了。

我是坚决反对住改商的。
作者: 快乐行者    时间: 2009-5-25 15:41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也反对。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5-25 16:23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一定要反对啊!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5-25 16:26
标题: Re: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没有业委会,谋办法啊!不过这个公示这个东西真不要偷偷摸摸遮遮掩掩,大方公示,骏景现在这个样没人阻止了你商用,守规矩自觉点,还是有人会默默承受的
作者: ywyw    时间: 2009-5-25 16:34
标题: Re: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今天看到报道,
规定要全体业主同意才行啊

[本帖由ywyw修改于2009-05-25 16:35:04]
作者: ywyw    时间: 2009-5-25 16:36
标题: Re: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http://news.163.com/09/0525/02/5A4HJGNA0001124J.html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25 16:42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坚决抵制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5-25 17:05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发个照片上来让大家伙瞻仰一下吧。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5 17:06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反对
作者: 折花枝    时间: 2009-5-25 17:18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yuekeyugong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复印件很模糊,要把脸贴上去才能看清内容。康景物业的印章更加模糊,要把眼睛对好焦才能看清是康景的萝卜印。全文的内容大致如下:一业主向工商申请将住宅改商用进行公示,至29日,骏盛轩如果没有1/3 的业主到居委会提反对意见,就同意将骏盛轩的住宅改为办公室。
为什么不是要改为商用的业主拿1/3业主同意的签字去办理住改商的手续,周一到周五还要请假去居委会表示反对意见,居委会都没公信力的,有时间大家也不一定去。你商用就商用,偷偷搞大家也没办法,还公示一下,公示也就公示,搞个复印件那么模糊。
欢迎大家下班找时间到约克公寓B座参观那个公示,又是一个典型的愚民公示,物业和某些部门净不干人事。


就是! [M09] [M09]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25 17:59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25 19:08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是你家在公示么?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25 19:15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招人不? [M0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25 19:15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顶起来 把那些杂碎公司赶出去
住人就住人的地方 干嘛把个好好的住宅搞成经商的?
楼下门铃不断 顾客络绎不绝 你赚钱赚的开心死 我们被你烦扰死 [M09]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25 19:20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物业公司又有什么猫腻?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5 19:22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要是让公司进来,整个栋都没日子过了 [M09]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5 19:22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进进出出的人,占有电梯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5 19:22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还有分摊的电费 [M10]
作者: 饺子    时间: 2009-5-25 19:31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没钱开个鸟公司啊!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25 20:39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进进出出的人,占有电梯

这个是让人不爽的一个问题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25 20:39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还有分摊的电费 [M10]

这是让人不爽的第二个原因
作者: 又帅又可爱    时间: 2009-5-25 20:42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今天也看到了,不仅非常模糊,而且根本看不懂啊。看着好像说一楼,一楼本来就全部是店铺啊。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25 21:14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不能停留在说法而已 大家应该联合起来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25 21:23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不能停留在说法而已 大家应该联合起来


怎么这话看着眼熟呢? 好像一字不改的被盗版啦? [M04]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25 21:55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要是我们楼有人公示,我一定反对。
以前楼上租给人家开公司时,上班时间那班人霸着电梯不给我下,增加我的公摊电费和电梯损耗。还整天拿东西卡住单元大门不关,烦死了。



要是文明点的还是可以网开一面的,
要是这样的话坚决反对,,,一脚一开.滚蛋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25 22:51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们楼就有几间公司存在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5 23:08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虽然不住那里,但是旗帜鲜明反对“住改商”! [M14]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25 23:15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纷争又起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5-25 23:23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们楼也好多!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25 23:26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驱逐商铺 还我合法权益
NND 什么MAPI公司都往楼里挤,深更半夜经常乱按门铃的
作者: jjhyxm    时间: 2009-5-26 00:46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家这个楼层有三家办公司的,还好比较自觉,没对我的生活造成困扰,除了电梯费,呵呵.不过从长远考虑,还是要反对将骏景花园的住宅改为商用.
作者: jjhyxm    时间: 2009-5-26 00:47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http://mixianwybl.bbs.tvscn.com/bbs/BBSTopicRead/CMN/143/242044/1.htm
有人把这个事写到今日一线了,去帮顶一下.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6 08:44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物权法自200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在房地产纠纷、物业纠纷诉讼上,遇到许多难以确定的问题。前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了物权法两部司法解释——《关于审理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纠纷案件具体应用法律问题的解释》和《关于审理物业服务纠纷案件具体应用法律问题的解释》。司法解释规定了“住改商”须获整栋楼的业主同意。由于司法解释规定,因物权法施行后实施的行为引起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纠纷案件适用该解释。由此,有律师推测,2007年10月1日之后的“住改商”业主,将很可能被告上法院。此外,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我国还将深化房地产税制改革,研究开征物业税。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6 08:45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而司法解释明确了“解释自2009年10月1日起施行。因物权法施行后实施的行为引起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纠纷案件,适用本解释。”物权法实施的时间是2007年10月1日,也就是说在2007年10月1日以后“住改商”的业主,很可能被有利害关系的业主依据2009年10月1日生效的新的司法解释告上法院。周玉忠表示,之所以如此规定,是为了防止在该解释正式实施之前发生诸如突击“住改商”等投机行为。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26 09:14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还没有搬回来呢。我们公司也不招人。
作者: 青葱岁月    时间: 2009-5-26 09:43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家这层楼,除了我家、以及对门,都租给别人做办公用了。好多年了 [M19] [M13]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26 09:57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现在不是规定要有利害关系的全体业主同意才行吗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5-26 10:27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早上也看到了,不过看不懂,到底是说临街的铺面还是楼上的住宅?不知道搞什么名堂.住骏景就是刀俎,人见人欺。唉,享受生活的强奸吧。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5-26 10:27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早上也看到了,不过看不懂,到底是说临街的铺面还是楼上的住宅?不知道搞什么名堂.住骏景就是刀俎,人见人欺。唉,享受生活的强&奸吧。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6 10:40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几个月前在楼下见过这样的公示。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6 10:43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除了公摊费用会增多外,觉得安全也是一大问题,进进出出的人太杂了。
家里有小孩的邻居要特别小心些。
作者: 红樱桃    时间: 2009-5-26 10:58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坚定不移反改商!最高法:"住改商"须经全楼业主同意
只有一个业主反对就不能改为商!http://news.163.com/09/0525/02/5A4HJGNA0001124J.html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5-26 11:22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M10] [M10] [M10]
作者: rechard    时间: 2009-5-26 11:33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1/3的反对,应该改成2/3同意才能住改商
作者: 谈何容易    时间: 2009-5-26 15:51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我也有这样的想法,公司就我一个人,现在也在家里办公。只不过把注册地迁回来。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6 18:46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引用作者 谈何容易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我也有这样的想法,公司就我一个人,现在也在家里办公。只不过把注册地迁回来。[/quote]

关键是:很多公司不是这种性质的。

说不定开工厂的有。

你想想看:如果你楼上开一个制衣厂,估计你要疯掉了。 [M13]
作者: 又帅又可爱    时间: 2009-5-26 19:35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骏盛轩有个啥青岛啤酒的,n多人啊。严重浪费共用资源。进门的时候保卫问起,就说青岛啤酒的,就给进去了!啥管理啊! [M0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26 23:56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很多地方都成仓库了, 进进出出的搬货 看着眼烦阿
我最想知道如何清理这些杂碎出去?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27 09:51
标题: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还想通过这个公示完成住房性质变更,有难度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