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yuekeyugong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复印件很模糊,要把脸贴上去才能看清内容。康景物业的印章更加模糊,要把眼睛对好焦才能看清是康景的萝卜印。全文的内容大致如下:一业主向工商申请将住宅改商用进行公示,至29日,骏盛轩如果没有1/3 的业主到居委会提反对意见,就同意将骏盛轩的住宅改为办公室。
为什么不是要改为商用的业主拿1/3业主同意的签字去办理住改商的手续,周一到周五还要请假去居委会表示反对意见,居委会都没公信力的,有时间大家也不一定去。你商用就商用,偷偷搞大家也没办法,还公示一下,公示也就公示,搞个复印件那么模糊。
欢迎大家下班找时间到约克公寓B座参观那个公示,又是一个典型的愚民公示,物业和某些部门净不干人事。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进进出出的人,占有电梯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还有分摊的电费 [M10]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不能停留在说法而已 大家应该联合起来
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要是我们楼有人公示,我一定反对。
以前楼上租给人家开公司时,上班时间那班人霸着电梯不给我下,增加我的公摊电费和电梯损耗。还整天拿东西卡住单元大门不关,烦死了。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引用作者 谈何容易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算将办公室搬回家,我们公司就我和我太太两个人,以前是因为注册原因不得不租用写字楼,现在既然可以迁回来,那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为什么不迁呢?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人来人往的,更多的公司是小公司,如果没有给大家造成麻烦,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