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所以我一直很担心小孩在小区内骑车 [M08]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5-25 08:42:02]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些车主,其实真的很牛B [M17]
某次我牵我我侄子走在中学和JJ酒家狭窄的通道上,禁行通道(靠围墙已经停了一车),有个男人在我们避之不及时狂按喇叭,把我气坏了,本来不想让,想想没必要跟这种人计较,站车缝里让他过去,他竟然把车开的飞快,扬长而过,真没见过这样的,跟这种人为邻,是一种耻辱 [M09]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现在小区路路小车太多,小孩玩都觉得不安全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失败的规则,失败的管理 [M09]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些车主,其实真的很牛B [M17]
某次我牵我我侄子走在中学和JJ酒家狭窄的通道上,禁行通道(靠围墙已经停了一车),有个男人在我们避之不及时狂按喇叭,把我气坏了,本来不想让,想想没必要跟这种人计较,站车缝里让他过去,他竟然把车开的飞快,扬长而过,真没见过这样的,跟这种人为邻,是一种耻辱 [M09]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小区内不按喇叭,不开快车,不打远光灯.
引用作者 YINGXI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小区内不按喇叭,不开快车,不打远光灯.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