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打印本页]

作者: 原野牧歌    时间: 2009-5-25 08:19
标题: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刚才七点五十分,送儿子去上学,刚到校门口,放下儿子,就听身后一声响。
一辆黑色的小车,竟然将校门口拦起的铁护链撞断! [M08]
作者: 原野牧歌    时间: 2009-5-25 08:23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幸亏当时下小雨,门口没什么学生,路边也少行人,否则断开的铁链,如弹起打在身上,后果则不堪设想! [M20]
三个在门口执勤的保安,立即围了上去,要求车主赔偿铁链。
车主竟然强词夺理,说没看见警示牌。
反而威胁说要打110! [M15]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5 08:25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M10] ... 还好没伤人。
作者: 原野牧歌    时间: 2009-5-25 08:27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上学时段,学校门口禁止通行,这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总有车主熟视无睹!
当时车能一下将几厘米粗的铁链撞断,车速也不慢!
儿子班上就有同学在校门口被车撞伤。 [M07]
我因有事就先走开了,不知后来事态如何? [M4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5 08:37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司机估计没睡醒 [M13]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5-25 08:39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我们有些车主,其实真的很牛B [M17]

某次我牵我我侄子走在中学和JJ酒家狭窄的通道上,禁行通道(靠围墙已经停了一车),有个男人在我们避之不及时狂按喇叭,把我气坏了,本来不想让,想想没必要跟这种人计较,站车缝里让他过去,他竟然把车开的飞快,扬长而过,真没见过这样的,跟这种人为邻,是一种耻辱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5 08:41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所以我一直很担心小孩在小区内骑车 [M08]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5-25 08:42:02]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25 08:49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所以我一直很担心小孩在小区内骑车 [M08]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5-25 08:42:02]


不过晚上散步常碰到一堆小朋友飚单车,我个人都觉得很可怕。。。 [M13]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25 08:54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些车主,其实真的很牛B [M17]

某次我牵我我侄子走在中学和JJ酒家狭窄的通道上,禁行通道(靠围墙已经停了一车),有个男人在我们避之不及时狂按喇叭,把我气坏了,本来不想让,想想没必要跟这种人计较,站车缝里让他过去,他竟然把车开的飞快,扬长而过,真没见过这样的,跟这种人为邻,是一种耻辱 [M09]


小区里这样的垃圾还真不少。。。另外小区里喜欢按喇叭生怕人家不知道她在开车的女司机好像也不少,可能比例更高。。。

[本帖由lcc0731修改于2009-05-25 08:54:51]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5 09:00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现在小区路路小车太多,小孩玩都觉得不安全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25 09:00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M09]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5-25 09:01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经常,在小区内,某些车车速都很快 [M13]
今早又是被好几辆车齐俺喇叭吵醒 [M4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5 09:03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今天早上西门塞车所以喇叭声音不断,我都习惯了. [M08]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25 09:04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有些人开车是用按喇叭来开路的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5 09:05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我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在小区不按喇叭.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25 09:06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无良车主,叫上KJ的SB管理,造成今日之乱像 [M09]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25 09:08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现在小区路路小车太多,小孩玩都觉得不安全


规划啊!!!前两天一地产公司朋友来玩,说:停车位严重缺乏,这样的规划居然可以通过审核,起码要保证一户一个固定车位,况且不少人家可能有两辆车的。。。 [M10] 。。。又不肯东西门两边起大型立体停车场,想想看北苑停车场那块烂地就知道不太可能。。。服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5 09:12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失败的规则,失败的管理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5 09:26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小区内不按喇叭,不开快车,不打远光灯.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25 09:39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失败的规则,失败的管理 [M09]


对头,要是人车分流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了.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5-25 10:02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这种垃圾,就地正法. [M09]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25 10:54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小区里又是学校门口 [M13]
作者: 红红的太阳    时间: 2009-5-25 11:51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M13] 在骏景里行走,根本没有安全可言 [M0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5 12:33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这些人要血的教训才行 [M09]
作者: 人生要有追求    时间: 2009-5-25 13:04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些车主,其实真的很牛B [M17]

某次我牵我我侄子走在中学和JJ酒家狭窄的通道上,禁行通道(靠围墙已经停了一车),有个男人在我们避之不及时狂按喇叭,把我气坏了,本来不想让,想想没必要跟这种人计较,站车缝里让他过去,他竟然把车开的飞快,扬长而过,真没见过这样的,跟这种人为邻,是一种耻辱 [M09]

痛感,我经常碰到这样的人 [M09]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5 13:49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素质 [M10]
作者: YINGXI    时间: 2009-5-25 14:48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小区内不按喇叭,不开快车,不打远光灯.

和我一样! [M29]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5-25 14:51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看来应该在地上放“狼牙” [M04]
作者: 石头123    时间: 2009-5-25 18:02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引用作者 YINGXI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小区内不按喇叭,不开快车,不打远光灯.

和我一样! [M29][/quote]
偶也是,不止在小区,在市区内开车我也没有用过远光~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25 19:06
标题: Re: 小车撞断骏景小学门前的护链!
啥人都有 [M2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