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4 21:23
标题: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有点郁闷 [M15] 我家儿子一年级,生本班,如果我不在家看着他做作业,每天做完作业就得吃饭-洗澡-睡觉,他自己也很想玩,但思想不成熟不懂得着急 [M11] 所以我想在JJ找个中学生或大学生教他 [M11]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24 21:27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M21]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5-24 21:28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M21] 可怜天下父母心 [M29]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4 21:30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上学期找过华师的家教,一个原因是陪做作业用家教的价有点高了 [M01] 另一个原因是一个星期只能来3次(大学生,人家也要上课)这个学期就停了,自己教,但是我也有自己的事,所以想找个中学生(两个人一起做作业,不懂就教,帮忙检查作业)按月计算 [M04] 不知会不会有点异想天开 [M13]
作者: dyingbee    时间: 2009-5-24 21:39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孩子成长的路可真是难行~~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24 21:40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可怜天下父母心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5 23:18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dyingbee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孩子成长的路可真是难行~~

所以我觉得他也辛苦,我也辛苦 [M1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5 23:22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养一个小孩不容易啊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25 23:37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LZ你信箱满了
作者: 八宝粥    时间: 2009-5-26 01:57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真是一切为了孩子!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5-26 19:49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也许送去托管,由老师管会更好些。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27 12:03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一切为了孩子 [M21]
作者: 天文数字    时间: 2009-5-27 12:12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找托管好点
现在的中学生功课压力只会比小学生紧,就算陪你家的有点钱赚,家长估计也不愿意的。
作者: lili99    时间: 2009-5-27 12:15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只能说明你没把他教好.作业要独立自己做,为什么要找人陪呢?做完了自己检查,为什么要帮他检查呢?他自己吃几次亏,以后就会做的更好.真不明白怎么做家长的,钱好用但买不来好习惯.
话不好听,受用你一辈子.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7 13:07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小猪04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yingbee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孩子成长的路可真是难行~~

所以我觉得他也辛苦,我也辛苦 [M10][/quote]

[M12] 确实
作者: 广慧教育    时间: 2009-5-27 14:20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可以到我们这里来自习哦,85560400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5-27 15:07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我有空!!!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7 15:19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sunnyshi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也许送去托管,由老师管会更好些。

我朋友看见托管老师直接用计算器给小朋友算答案 [M07]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7 15:21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只能说明你没把他教好.作业要独立自己做,为什么要找人陪呢?做完了自己检查,为什么要帮他检查呢?他自己吃几次亏,以后就会做的更好.真不明白怎么做家长的,钱好用但买不来好习惯.
话不好听,受用你一辈子.

你根本就不了解生本教育 [M1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27 15:37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quote]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找托管好点
现在的中学生功课压力只会比小学生紧,就算陪你家的有点钱赚,家长估计也不愿意的。[/quote]

中学生,估计很难~~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7 15:41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只能说明你没把他教好.作业要独立自己做,为什么要找人陪呢?做完了自己检查,为什么要帮他检查呢?他自己吃几次亏,以后就会做的更好.真不明白怎么做家长的,钱好用但买不来好习惯.
话不好听,受用你一辈子.

一年级生本班的已经学到千以内的加减法了,试问如果你是家长,小朋友每天算数题他都要做20多分钟,你还让他自己检查,再算个20分钟,其他作业就不用在做拉 [M15]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7 15:44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找托管好点
现在的中学生功课压力只会比小学生紧,就算陪你家的有点钱赚,家长估计也不愿意的。[/quote]

中学生,估计很难~~

找到了 [M05] 其实我的目的是想让我儿子有个哥哥或姐姐的好习惯把他带一带 [M24]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27 17:03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自觉做作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很重要,靠别人是不行的。个人觉得LZ的方式不太可行。中学生的学习压力比小学的大的多。
作者: lili99    时间: 2009-5-28 20:19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我确信你了解生本班,但你不了解你的儿子。
作者: lili99    时间: 2009-5-28 20:24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8 20:28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确信你了解生本班,但你不了解你的儿子。

你做人非常有问题,这样批判别人 [M14]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109,0,0.html#9230243
怪不得你没有什么朋友(告诉你:我说话已经是非常客气了)
作者: 小鱼鱼    时间: 2009-5-28 20:35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小猪同学言重了.每个人都有孩时的受教育影响,可能是好的也可能的不好的,难免会灌输到下一代的教育.任何事情都有两面,孩子的个性太强自然约束力就弱了.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28 20:35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大同学能作为榜样,引导小同学. [M03]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8 20:37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大同学能作为榜样,引导小同学. [M03][/quote]
谢谢你的理解 [M29] [M29] [M29]
不像某些人扭曲了思想 [M14]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8 20:45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小鱼鱼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小猪同学言重了.每个人都有孩时的受教育影响,可能是好的也可能的不好的,难免会灌输到下一代的教育.任何事情都有两面,孩子的个性太强自然约束力就弱了.

[M24] [M29] 我孩子的个性不是很强的那种,就是有点磨蹭(他的同学的妈妈都夸他懂礼貌,会照顾人)而我自己也有自己的事情在做,所以并不可能在家看着他(其实我也不是盯着他做,我们各自在自己房间,他不会做再来找我)所以我才想到这种想法,让大同学影响一下他,没想到骏景的邻居这么不客气的,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随便批判别人 [M15]

[本帖由小猪04修改于2009-05-28 20:46:30]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29 10:04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大家都是为了孩子 有话好好说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5-29 11:44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M29] [M1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29 12:33
标题: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合适就好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