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dyingbee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孩子成长的路可真是难行~~
引用作者 小猪04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yingbee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孩子成长的路可真是难行~~
引用作者 sunnyshi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也许送去托管,由老师管会更好些。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只能说明你没把他教好.作业要独立自己做,为什么要找人陪呢?做完了自己检查,为什么要帮他检查呢?他自己吃几次亏,以后就会做的更好.真不明白怎么做家长的,钱好用但买不来好习惯.
话不好听,受用你一辈子.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只能说明你没把他教好.作业要独立自己做,为什么要找人陪呢?做完了自己检查,为什么要帮他检查呢?他自己吃几次亏,以后就会做的更好.真不明白怎么做家长的,钱好用但买不来好习惯.
话不好听,受用你一辈子.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找托管好点
现在的中学生功课压力只会比小学生紧,就算陪你家的有点钱赚,家长估计也不愿意的。[/quote]
中学生,估计很难~~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确信你了解生本班,但你不了解你的儿子。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引用作者 小鱼鱼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小猪同学言重了.每个人都有孩时的受教育影响,可能是好的也可能的不好的,难免会灌输到下一代的教育.任何事情都有两面,孩子的个性太强自然约束力就弱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