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打印本页]

作者: 木鱼儿    时间: 2009-5-23 21:14
标题: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餐饮类大概有5000元FA票,单笔都是300元以上的,
其中必胜客有1000多,没办法,经常叫外卖,呵呵;
的士类有333FA票,全都是今年的。
看市价都是10:1换GG,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也按这个换吧。
作者: 笑口常开    时间: 2009-5-23 21:15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我要餐票,谢谢!
作者: 木鱼儿    时间: 2009-5-23 21:16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楼上的速度好快。嘿嘿
作者: 笑口常开    时间: 2009-5-23 21:17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正好看到,真巧 [M02]
作者: 木鱼儿    时间: 2009-5-23 21:20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我晕,餐票这么快就全部订完了。
作者: 笑口常开    时间: 2009-5-23 21:22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我来扶你! [M05]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3 21:23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还有就帮顶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5-23 22:09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还有吗??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5-23 22:10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有就排队..没有就水饺.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3 22:11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巧事多。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5-23 22:13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帮顶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23 23:17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帮顶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4 08:34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这个现在很热销 [M29]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24 08:42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不需要,帮顶
作者: 木鱼儿    时间: 2009-5-24 19:44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各位TX,餐票和的士票都被预订完了,下次啦。谢谢。
琢磨着下次清物品,估计也能换不少GG,嘿嘿。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24 19:52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我就望梅止渴了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4 19:52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有没深圳餐票? [M05]
作者: 木鱼儿    时间: 2009-5-24 20:15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有是有,但懒得去弄,好像也有人要广州往返车票,也懒得去找了,才几百块钱。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24 20:44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也有一些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4 21:05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引用作者 木鱼儿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有是有,但懒得去弄,好像也有人要广州往返车票,也懒得去找了,才几百块钱。

为什么这样子 [M06]
我不要车票,只要深圳餐票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25 13:44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LZ知道换G了,等再淘点心水货,就更加深知GG的好处了! [M01]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5 13:45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LZ知道换G了,等再淘点心水货,就更加深知GG的好处了! [M01]

[M21] [M21]
作者: 木鱼儿    时间: 2009-5-26 09:21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完全靠哞哞羊的指点啊,等咱有了钱,以GG答谢!!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6 11:03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羊版指导有方 [M01] 呀
作者: dangweizhou    时间: 2009-5-31 20:08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餐票抢手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31 20:16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羊版有经验。 [M21]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5-31 20:36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还是餐票有市场 [M01]

求大于供哦,提价 [M01]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5-31 20:37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有空整理下,也有不少的,赚GG [M0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6-5 20:29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帮顶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6-5 20:30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我家的刚够自己用。 [M04]
作者: GG鬼    时间: 2009-6-5 20:33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帮顶
作者: 溱伟    时间: 2009-6-5 21:07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请问谁有到上海的来回火车票,GG谢!
作者: lmap    时间: 2009-6-12 11:13
标题: Re: 清理出一堆FA票,我也来换传说中的GG。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