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打印本页]
作者:
tom_woo
时间:
2009-5-23 14:20
标题: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锦上田花的特价招牌诱惑我很久了,一直等啊等,等到丫丫来,等到周六早上吃了根玉米就出门准备去了。
时间还早,没有坐车,一直从家里走近四站路到那里
气温飙升到三十度,还好没有穿长裤出门,不过阳光灿烂的,心情很是不错,想到可以去吃香辣虾,更是开心吖
到了那里才11点多,跑到旁边的外贸店转,结果一个没把持住,买了条亚麻的短裤。
对着菜单,我就又纠结了,香辣虾和火锅我都想吃,还有特价的酸菜鱼。。。
老板:那就都点呗,火锅汤底现在也是特价的,才一块钱的
纠结五分钟。。。好,就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之前在大众点评上看到评价还不错,就蠢蠢欲动啦
后来去宜家买东西,包装台打包的时候,居然看见一份报纸上也在介绍他家,说虾如何新鲜,价钱如何划算。。。
还不错,黄豆芽打底,然后上面就是一层虾
要的微辣,虾背开了比较入味吃着也方便,主要是性价比高吖
一块钱的底料。。。不吃火锅简直就对不住人这么便宜的汤底吖
以前学校门口的串串香汤底都没这便宜的。
看介个汤,可不是清澈见底的内中哈,我不吃麻辣滴,不评价辣的了哈
淮山,灰常灰常好吃
一端上来就倒锅里了,还是发黑。乘到碗里觉得好像熊猫吖,哈哈哈~~
点菜时候,我问老板,你着芋头粉不粉?
这我可不敢和你保证了
那要是不粉,能不能给我换?
那不行。切开怎么换
哦,那好吧,来一份。
我心想,我就再冒一次险好了,上一次是在小肥羊
这芋头上来,我就觉得不妙,吃的时候果然是不妙,我果然是冒险没冒对,果然是败笔
简直是经煮不烂,即便到后来我们走的时候烂了也不粉,不好吃。
但这一餐,香辣虾加火锅,吃的还是很过瘾呀~
他们家的放菜的架子,我觉得十分好看和实用
要不是太大,真想搬回家呀。
哦,原谅我市民的主妇心理吧,我每次看见好看的餐具很想拿回家去~~
不过没有付诸行动过,从来没有。。。
他家服务态度不错,不停地会加茶水和换骨碟
在我照相的时候,有个服务员一直在我后面站着,我收了相机她才上来拿走菜单。我对她的体谅报以微笑,十分开心和感谢。
不知道是不是节约工时,内个老板还亲自给人下菜单端菜,看我拍照片还问我们是不是记者。
我小声问YY,我要是说记者,他会不会给我们打折?
有可能,他都问你了吖
哈哈~~
后来打折没有,送的有果盘,不过是每桌都有。
酸菜鱼,很多桌都在点,很大的一份才18块钱,看上去很好吃
我们决定下回再去吃
哈哈~~
原文图片在博客里,
http://xirui119.blog.163.com/blog/static/418549320094445647872/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3 14:22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 [M11]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3 15:26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看着像广告。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3 15:26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但又连个地址都没有。 [M1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3 15:58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M11] [M10]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23 16:43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M10]
作者:
tom_woo
时间:
2009-5-23 16:45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我去锦上田花吃过,很喜欢他们的香辣虾,看到一个女孩子写的文字很真实细腻,又很有意思,就转载过来了,不算是广告吧,呵呵。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23 16:50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引用作者 tom_woo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我去锦上田花吃过,很喜欢他们的香辣虾,看到一个女孩子写的文字很真实细腻,又很有意思,就转载过来了,不算是广告吧,呵呵。
原来如此 [M01]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23 21:39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今天在几个论坛上面都看到了这家香辣虾的帖子..应该是广告.....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23 22:15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刚上论坛的第一贴和第二贴就来发这种贴.应该是广告了. [M01]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3 22:18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就是广告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23 22:48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广告 鉴定完毕 [M04]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23 23:32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在哪
作者:
梦里的桃花源
时间:
2009-5-23 23:44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广告真 多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23 23:44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同志们都是火眼金睛! [M04] [M04]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23 23:45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处女帖呢! [M04]
作者:
甲型流感
时间:
2009-5-23 23:49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广告
作者:
黑穆凯
时间:
2009-5-23 23:50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我始终坚信一条:便宜不一定没好货,太便宜肯定没好货!!一切要尝试才下定论,期待............... [M01]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5-23 23:56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好笑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5-24 00:03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这么多的广告
作者:
tom_woo
时间:
2009-5-24 16:37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拜托大家看下网址其他的关于其他自作的美食和文字,很有很多,写的确实不错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24 17:05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上LZ的空间看了,写了不少关于吃的东西,照片拍的不错,看了狠有点食欲。。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5-24 17:09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地址在哪,价位如何
作者:
小小QQ仔
时间:
2009-5-24 18:19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M01] [M02] [M03] [M04] [M05] [M10] [M09] [M08] [M07] [M06] [M11] [M12] [M13] [M14] [M15] [M20] [M19] [M18] [M17] [M16] [M21] [M22] [M23] [M24] [M25] [M30] [M29] [M28] [M27] [M26] [M31] [M32] [M33] [M34] [M35] [M40] [M39] [M37] [M38] [M36] [M41] [M42] [M43] [M44] [M45] [M45] [M44] [M43] [M42] [M41] [M36] [M37] [M38] [M39] [M40] [M35] [M34] [M33] [M32] [M31] [M26] [M27] [M29] [M30] [M25] [M24] [M23] [M22] [M16] [M21] [M18] [M19] [M20]
作者:
小小QQ仔
时间:
2009-5-24 18:19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M01] 我很无聊哟!!!~ !haha 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4 19:00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打广告没关系,重要是好吃。 [M01]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5 12:24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广告吗?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5 14:53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广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5-25 16:18
标题: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看着还是很诱人的....不过价格就有点不敢相信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