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短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2 15:59
标题: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短我
[M02] [M02] [M02] [M02]
广州日报刊登新塘镇竹元村的“三月红”荔枝2元/斤,决定和朋友去买,不过会

产生一个来回费用,要大家来分摊一下,只能按2.5元/斤算的,有需要的朋友尽

快联系我,23号23点截止。(人数太多的话,先报的优先)


注明:
1、这个价格只是报纸上说的,如果去到发现价格有变动或者味道太差,都会短信向大家确认是否需要购买的。
2、希望有称的邻居借用一下,不是生意人,怕被人“宰”。
3、也想赚一下辛苦费:希望各位给俺捐点GG。
4、下单的朋友一定得确定要哦,多出来的我无法消化。

[本帖由姗姗迟来修改于2009-05-24 23:25:41]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22 16:01
标题: Re: 有人去团购荔枝吗?
这么便宜,也喜欢吃荔枝,可惜太热气不敢多吃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2 16:01
标题: Re: 有人去团购荔枝吗?
我要10斤。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16:03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的确便宜,希望成团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2 16:03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就是,我家人多。可以要多点。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2 16:08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前天朋友刚给了一箱,我家没有什么人吃,早知道拿出来换GG了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2 16:09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下回吃不完的全放互助版来消化完。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16:12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前天朋友刚给了一箱,我家没有什么人吃,早知道拿出来换GG了 [M05]

跟你朋友说,太好吃啦,不够吃 [M05]
作者: nowhy    时间: 2009-5-22 16:12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下回吃不完的全放互助版来消化完。 [M04]

[M21] [M2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2 16:13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这就是互助的力量。 [M21] [M21]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22 16:14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报名参加 [M01]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2 16:21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价格是从报纸上看的 没实地考察过 不知道会不会坐地起价 有需要的朋友先内短我 有确定团购了再跟大家联系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2 16:24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我报名了。 [M05]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2 18:01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偶老家好多,都好便宜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2 18:07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这么快就有荔枝吃了? [M11]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2 18:07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不过早熟的荔枝不太好吃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2 18:12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不过早熟的荔枝不太好吃

不算早了吧?
芒果过后是荔枝,接着是龙眼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18:15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不过早熟的荔枝不太好吃

[M29] 有些品种早,有些晚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22 18:18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我来帮顶。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2 18:21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现在的荔枝,不是时候吧?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2 18:22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要好吃,小核的,要团的话算我一个 [M0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2 18:22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荔枝,不是时候吧?


头啖荔 [M01]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5-22 18:35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帮忙顶一下
n年没有吃过荔枝了 [M11]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2 21:53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要好吃,小核的,要团的话算我一个 [M05]

“三月红”好像是大核的哦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21:55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要好吃,小核的,要团的话算我一个 [M05]

“三月红”好像是大核的哦[/quote]
糯米滋和桂美哪有这么便宜啊 [M04]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2 21:55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不过早熟的荔枝不太好吃

不算早了吧?
芒果过后是荔枝,接着是龙眼
[M01][/quote] [M01] 嘻嘻 是荔枝才到芒果的吗 骏景很多芒果都没熟哦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22 21:56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感觉还没有到荔枝大量上市的季节啊!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2 21:57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要好吃,小核的,要团的话算我一个 [M05]

“三月红”好像是大核的哦[/quote]
糯米滋和桂美哪有这么便宜啊 [M04][/quote]
现在骏景买的三月红也不便宜哦 要八块一斤呢 今晚家里才买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22:13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要好吃,小核的,要团的话算我一个 [M05]

“三月红”好像是大核的哦[/quote]
糯米滋和桂美哪有这么便宜啊 [M04][/quote]
现在骏景买的三月红也不便宜哦 要八块一斤呢 今晚家里才买 [M01][/quote]
等大量上市的话,会便宜的 [M36]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5-22 22:22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想吃荔枝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22:24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冷藏更佳 [M29]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22 23:20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流口水了。。。
作者: gmmg    时间: 2009-5-22 23:24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水果之中,我最喜欢吃荔枝的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2 23:24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容易上火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22 23:28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报名来了。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22 23:29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味道好吗
上周买的有点酸 [M13]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22 23:36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我都放冰箱了,好吃但不敢多吃.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2 23:39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味道好吗
上周买的有点酸 [M13]

不是很清楚哦 要去了试过才知道 如果味道太差 就不买了 省得大家都浪费钱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22 23:54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这么便宜啊 [M04] [M0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23 00:02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定了4斤,但不能太酸啊,是孝敬偶老妈的耶。。。。。。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3 10:57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这二年不太吃,往年,和闺女二人天天吃一到二斤 [M0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3 10:57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味道好吗
上周买的有点酸 [M13]

不是很清楚哦 要去了试过才知道 如果味道太差 就不买了 省得大家都浪费钱[/quote]
好筒子,赞一个, [M21]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11:04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味道好吗
上周买的有点酸 [M13]

不是很清楚哦 要去了试过才知道 如果味道太差 就不买了 省得大家都浪费钱[/quote]
好筒子,赞一个, [M21][/quote]
谢谢夸奖! [M29] [M29] [M29]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5-23 11:08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LZ热心人士 [M2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23 11:13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我要二斤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23 11:14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天公不作美,可能要取消了 [M33] [M3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3 11:20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下雨就不要去啦,太辛苦啦 [M36]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11:22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下雨就不要去啦,太辛苦啦 [M36]

[M06] [M06] [M06]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3 11:24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雨很大~ [M33]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11:27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LZ热心人士 [M21]

[M29] 谢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3 14:25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是不是取消了,还有的话我要2公斤 [M04]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23 14:26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M33] 一直下.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3 14:28
标题: Re: [color=violet]有人去团购荔枝吗?[/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前天朋友刚给了一箱,我家没有什么人吃,早知道拿出来换GG了 [M05]

跟你朋友说,太好吃啦,不够吃 [M05][/quote]
[M16] 你是哪个XX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23 14:41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要是能成团的话,我要5斤,俺可以提供称给楼主带过去。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18:59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取消了,还有的话我要2公斤 [M04]

暂时还没呢 要视明天的天气来决定 你还没留电话哦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19:01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要是能成团的话,我要5斤,俺可以提供称给楼主带过去。

先谢了!称明天十点左右拿方便不?因为还不知道天气会怎样呢。给我留个电话哦。 [M2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23 19:04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姗姗,我来8斤 [M14]

[本帖由新月儿修改于2009-05-23 19:07:11]
[本帖由新月儿修改于2009-05-23 19:08:01]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23 19:05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不过我感觉要取消了,雨还在不停的下 [M07]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19:40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姗姗,我来8斤 [M14]

[本帖由新月儿修改于2009-05-23 19:07:11]
[本帖由新月儿修改于2009-05-23 19:08:01]

好的 希望天公作美点 [M01] [M01]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5-23 19:45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下雨改下GG就好了 [M11]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19:49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下雨改下GG就好了 [M11]

[M04]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23 19:52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M04] 信箱满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3 22:02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好的 希望天公作美点 [M01] [M01]


今天下了一天,明天不知还会不会下 [M1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3 22:09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我来看看。 [M04]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22:31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好的 希望天公作美点 [M01] [M01]


今天下了一天,明天不知还会不会下 [M11][/quote]
我也有点担心[M11] 希望不会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3 22:32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下雨的荔枝不甜。 [M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3 22:35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下雨的荔枝不甜。 [M08]

确实,要不明天还是吃杨梅好了. [M07]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23 22:38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M04] 信箱满了



哈哈,是我的发件箱满了 [M04]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3 23:23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M04] 信箱满了



哈哈,是我的发件箱满了 [M04][/quote]

嘻嘻 [M1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3 23:32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明天好呀,又 杨梅又踪子又荔枝。 [M12] [M12]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3 23:36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龙舟水,估计还有得下 [M33] [M08]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5-24 00:11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龙舟水,估计还有得下 [M33] [M08]

讨厌下雨天 [M08]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4 09:55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下雨了 去不了 [M08] [M06]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4 12:06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下雨了 去不了 [M08] [M06]


等下一回不下雨的周末 [M29]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5-24 12:10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今天和昨天的龙舟水都没有停过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4 12:14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下雨了 去不了 [M08] [M06]

下周去的话,我搭个顺风车去玩一下.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5-24 22:35
标题: Re: [color=violet]周末会去新塘竹元村购买荔枝(2.5元/斤),有需要的邻居可以内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5-24发表的原文
下雨了 去不了 [M08] [M06]

下周去的话,我搭个顺风车去玩一下.[/quote]
没问题 有去再跟你联系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