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我爱我国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问了都没有。里面的竟然都是私立的幼儿园。 东区也没有,最后送到乔伟去。 个人觉得参观了四家,觉得小朋友和老师的素质最好的是乔伟了。 虽然里面不大,但是小朋友那么小关键学会的就是礼貌了吧。 如果有得选择好羡慕以前的公立幼儿园啊,老师都不是为了“钱钱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当年我们一心想进实验,以为是公立的,努力了半天也没进成,最后进了东区 [M13]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引用作者 gmmg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