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5-21 21:29
标题: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到底送孩子去那上啊???谁帮助一下呀 [M06] [M06] [M06] [M06]
作者: bg37    时间: 2009-5-21 23:47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昨天东区好像还有十几个位啊 [M03]
作者: 我爱我国    时间: 2009-5-22 00:40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我也是,问了都没有。里面的竟然都是私立的幼儿园。 东区也没有,最后送到乔伟去。 个人觉得参观了四家,觉得小朋友和老师的素质最好的是乔伟了。 虽然里面不大,但是小朋友那么小关键学会的就是礼貌了吧。 如果有得选择好羡慕以前的公立幼儿园啊,老师都不是为了“钱钱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2 08:16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区的学位一向紧张
作者: 春天在哪里    时间: 2009-5-22 08:30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上幼儿园真够贵的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2 09:15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区的小朋友太多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9:17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当年我们一心想进实验,以为是公立的,努力了半天也没进成,最后进了东区 [M13]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22 09:43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我爱我国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问了都没有。里面的竟然都是私立的幼儿园。 东区也没有,最后送到乔伟去。 个人觉得参观了四家,觉得小朋友和老师的素质最好的是乔伟了。 虽然里面不大,但是小朋友那么小关键学会的就是礼貌了吧。 如果有得选择好羡慕以前的公立幼儿园啊,老师都不是为了“钱钱



不管私立还是公立的幼儿园的老师,都是打一份工来的,要不是为了每个月的工资,谁还愿意去上班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9:45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公立的怕老师没有危机感,对小朋友反而没那么好. [M12]
作者: 我爱我国    时间: 2009-5-22 10:02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有道理,谁不为了钱呢? 反正不管公还是私, 只要把孩子教好就可以了. 一直都好担心这个问题啊!
作者: 人生要有追求    时间: 2009-5-22 10:08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当年我们一心想进实验,以为是公立的,努力了半天也没进成,最后进了东区 [M13]

东区也不错啊,园长老师态度都很好,还有那个王奶奶,特别慈祥,赞一个! [M29]
作者: 人生要有追求    时间: 2009-5-22 10:09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还有就是从来不用送礼给老师 [M03]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2 11:23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想不到上个幼儿园学位也这么紧张 [M10]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2 12:09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只能考虑送外面了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2 12:10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我上次问到泰安和美林湖畔的幼儿园还在招生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5-22 16:02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我们也在东区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22 16:07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孩多啊 [M10]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22 19:28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可能是猪宝宝太多了,今年的幼儿园爆满呀!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5-23 10:36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所以我们选幼儿园时,我压根就没考虑小区的.直接跑公立的去了.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3 11:09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还好我早订了。
作者: 我爱我国    时间: 2009-5-23 12:42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公立的有哪家啊
作者: gmmg    时间: 2009-5-23 13:30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要提前多久订啊?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23 15:10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骏景的幼儿园应该都是私立的,私营的,没有公立的。听说今年政府要求,幼儿园招生必须满3岁,这样就没有托班了。可是空出来的教室,为什么不招小班呢?
作者: 小猪04    时间: 2009-5-24 21:58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区里面比较方便 [M03]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5-25 08:08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这附近那有公立的呀?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5 12:23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是定的吉米吗?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5 12:24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gmmg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要提前多久订啊?[/quote]
一般的幼儿园都在五月份招生,不过天朗明居的幼儿园是六月二号,泰安听说也还有学位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5 13:06
标题: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定的米洛。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