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1 20:36
标题: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黄色”暴雨昨天造访羊城,广州市普降大雨,岗顶再次水浸。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1 20:36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水务局真没面子  [M0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1 22:2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习惯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1 22:23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住在附近地区的真晕 [M41]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22 09:2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13]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22 09:27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水务局是吃干饭的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2 09:3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习惯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22 09:5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水务局是吃干饭的


这次不干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2 10:24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水务局是吃干饭的


这次不干了[/quote]
[M01] [M01]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2 10:27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一下暴雨,岗顶就会变黄河的,见怪不怪了,都是当初没规划好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22 10:2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屋漏更遭连夜雨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10:3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2 10:35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那时候还出问题,水务局长得下岗了 [M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10:35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那时候还出问题,水务局长得下岗了 [M14][/quote]
难说 [M12]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2 11:0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2 11:1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
作者: 蟋蟀他哥    时间: 2009-5-22 11:13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09] 好在偶走广园!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22 12:06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04] 一般下暴雨之前我都会提前走。。。不然肯定很晚才能回到家的,那个车塞得啊。。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2 12:1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0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2 12:14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这个是不要说的,好不了了。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5-22 12:3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quote]

同期待 [M01]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5-22 13:0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和大家一起期待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2 13:06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那时候还出问题,水务局长得下岗了 [M14][/quote]
难说 [M12][/quote]

至多换个地方接着做, [M19]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5-22 14:15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20] [M20] 我只记得上次的水浸,弄得我在五山附近的路上塞了五个小时,7点到12点,幸好坐在车上 [M08]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22 16:4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这种想法要不得。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22 17:0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quote]

同期待 [M01][/quote]

也期待 [M14]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5-22 17:2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quote]

同期待 [M01][/quote]

也期待 [M14][/quote]

贵在参与! [M02]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5-22 17:2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几百万呀,换成一角的人民币,能不能都可以把岗顶的水吸干呀? [M05]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2 18:1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几百万呀,换成一角的人民币,能不能都可以把岗顶的水吸干呀? [M05]

估计换成五分都不行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2 18:2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习惯性水淹~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22 18:5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不用去清远漂流了 [M2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2 19:1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经不起考验
作者: zxchope    时间: 2009-5-22 19:4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岗项这个地方是每次下雨都会水浸的,多少年了。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22 23:3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不浸才是新闻.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23 10:1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11] 顶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5-23 10:21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老问题了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5-23 20:17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不浸才是新闻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23 22:17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奇迹啊 [M10]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24 13:0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不浸才是新闻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5-24 13:3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天河天河,原来就是这么来的呀:天上落雨即成河~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5-24 13:42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记得几年的一次暴雨,刚好下班时间,不仅天河,连科韵路也是一条大河波浪宽,所有车都过不去,不管市黄埔大道还是中山大道,最后没办法,赤脚冒雨趟水绕道区府路再回中山大道涉水回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4 13:4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这两天都是不停的雨呀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24 15:43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带个游泳圈,俺不会水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4 15:59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今天岗顶还好吗?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24 17:20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今天还好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5-25 12:48
标题: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多少领导把胸口拍烂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为什么我们没有真正的问责制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