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团儿童闹钟-今晚8点海王拿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2:22
标题: 团儿童闹钟-今晚8点海王拿货了
女儿上学要买闹钟,同学已经有6个需求了,店家说10个可以便宜2块一个,运费10个按照15块收取,店铺如下:

http://shop57023584.taobao.com/

无利团,每个闹钟50GG劳务费。

MM们往往有很多问题,其实我也不知道,所以有问题的麻烦自己联系卖家,或者自己看帖,要的MM跟帖,只团一天,今天晚上12点截止。

[本帖由楚楚修改于2009-05-26 12:04:52]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1 12:24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SF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2:25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SF

你估计用不上 [M0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2:34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这个没的囤,还是要等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5-21 12:42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大人的闹钟有没有? [M11]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5-21 12:43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大人的闹钟有没有? [M11]


大人应该也适合哈~ [M01]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5-21 12:44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酷! [M14]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5-21 12:45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大人的闹钟有没有? [M11]


没见团长说了,不答疑,还问 [M14]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5-21 12:47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大人的闹钟有没有? [M11]


没见团长说了,不答疑,还问 [M14][/quote]


[M04] [M04] [M04]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5-21 12:47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这个没的囤,还是要等



想想还是不囤。 [M04]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5-21 12:48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七色花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大人的闹钟有没有? [M11]


没见团长说了,不答疑,还问 [M14][/quote]


[M04] [M04] [M04][/quote]

捉到个表情灌水滴! [M14]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5-21 12:58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好漂亮呀

淇淇一直用闹钟,只要闹钟一响就坐起来了,比以前哄呀,磨呀好多了。 [M0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3:23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好漂亮呀

淇淇一直用闹钟,只要闹钟一响就坐起来了,比以前哄呀,磨呀好多了。 [M04]

是呀,所以我决定让她自己养成好的习惯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1 13:24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进来瞧瞧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5-21 13:24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大人的闹钟有没有? [M11]

闹钟还分大人小孩吗?一样叫醒吧 [M0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4:10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大人的闹钟有没有? [M11]

闹钟还分大人小孩吗?一样叫醒吧 [M04][/quote]
狮子的要求比较特殊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5:35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还是不够数量呀 [M08]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5-21 15:37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帮顶,昨天刚买了个HOLLE KITTY的闹钟,早知道你团就买你的了,哎呀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1 15:39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那我订一个, [M05] 白雪公主的,最主要要好看,小女生用,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5-21 15:39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太Q了,没有普通点的啊 [M1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21 15:40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太Q了,没有普通点的啊 [M11]

标题就是团儿童闹钟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21 15:43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用不上,现在都是手机调的闹钟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1 15:59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帮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1 16:05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我不要。但也来帮顶来了。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5-21 16:13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顶一下
作者: 梦里的桃花源    时间: 2009-5-21 16:21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成团没有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6:34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帮顶,昨天刚买了个HOLLE KITTY的闹钟,早知道你团就买你的了,哎呀

不是买我的,是跟我的团

差别大了去了 [M0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6:35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够10个就截止,不答疑,每个50GG劳务费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那我订一个, [M05] 白雪公主的,最主要要好看,小女生用,

OK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7:35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截团了
截止了,已经12个了 [M04]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1 17:40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截团了
我还没时间挑呢,就截团了。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1 17:41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截团了
这团组得还挺快的 [M29]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1 18:18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截团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我还没时间挑呢,就截团了。

你快点呀,有那么墨迹的吗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9-5-22 11:12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截团了
没赶上。 [M06]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2 12:46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截团了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我还没时间挑呢,就截团了。

你快点呀,有那么墨迹的吗[/quote]

昨天实在是没时间看啊。
没赶上我就先不买了,谢谢!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2 16:02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截团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我还没时间挑呢,就截团了。

你快点呀,有那么墨迹的吗[/quote]

昨天实在是没时间看啊。
没赶上我就先不买了,谢谢![/quote]
你如果要的话晚上给我,明天才发货 [M0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6 12:11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今晚8点海王拿货了
今晚拿货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6 12:12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今晚8点海王拿货了
没赶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6 12:13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今晚8点海王拿货了
我只看不消费。
作者: 碧海蓝天    时间: 2009-5-27 11:13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今晚8点海王拿货了
差点忘了付辛苦费 [M0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27 11:41
标题: Re: 团儿童闹钟-今晚8点海王拿货了
引用作者 碧海蓝天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差点忘了付辛苦费 [M04]

[M04]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