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打印本页]

作者: gzpy    时间: 2009-5-21 00:51
标题: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本来想着办提前还贷,原本供十五年,现在已经过了十年。去了中行才知道根本好像就不想你提前还,填了张申请表后马上就有时间流程给我了,首先扣款时间要三十个工作天,也就是四十天。 [M13] 这个估计就是表面上说免违约金但意思就是供多一个月。接下来跟可恶,顺利扣款后两个月才开始办手续 [M09] ,也就是头尾三个月,不知道各位有谁办过,这样得时间根本没办法接收,是否都是这样,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快点办呢??期待各位高见,急啊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5-21 07:41
标题: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我原来就是中行供楼的,原来是10年,不过我3年就还清了。中行是规定要供够1年才能提前还贷,是要交多1个月做违约金的。不过楼主的房贷都还了10年了,利息都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的主要是本金,没必要提前还贷了!个人认为。还不如趁现在股市是个小牛市,杀进去赚点呢! [M05] [M24]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5-21 08:01
标题: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好像很多银行都是这样
作者: 新手    时间: 2009-5-21 11:02
标题: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基本没有办法的。
作者: soarforever    时间: 2009-5-21 11:16
标题: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我的好像没有那么复杂
不过我的是公积金贷款
所以比较简单也比较快,当月就可以办好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21 20:03
标题: Re: 中行提前还贷困惑中,各位谁办过呢?
引用作者 yes168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我原来就是中行供楼的,原来是10年,不过我3年就还清了。中行是规定要供够1年才能提前还贷,是要交多1个月做违约金的。不过楼主的房贷都还了10年了,利息都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的主要是本金,没必要提前还贷了!个人认为。还不如趁现在股市是个小牛市,杀进去赚点呢! [M05] [M24]

不过楼主的房贷都还了10年了,利息都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的主要是本金,没必要提前还贷了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