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yes168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我原来就是中行供楼的,原来是10年,不过我3年就还清了。中行是规定要供够1年才能提前还贷,是要交多1个月做违约金的。不过楼主的房贷都还了10年了,利息都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的主要是本金,没必要提前还贷了!个人认为。还不如趁现在股市是个小牛市,杀进去赚点呢! [M05] [M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