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打印本页]

作者: 飘柔    时间: 2009-5-20 18:33
标题: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去年买了个600元的,在黄埔专卖店、大店买的,不到一年,出现死机,LG一气之下,索性扔出老远。现在又想买,不知哪里的店可靠呢?
另外,环保起见,有无闲置的二手机转让呢?

[本帖由飘柔修改于2009-05-20 18:34: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0 18:56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SF [M36]
作者: maurice_z    时间: 2009-5-20 19:35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上月在文化公园新亚洲手机城买一山寨手机双模、双卡、双待,直板机带触摸屏,功能强大!好用,380元

[本帖由maurice_z修改于2009-05-20 19:35:59]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20 19:46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maurice_z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上月在文化公园新亚洲手机城买一山寨手机双模、双卡、双待,直板机带触摸屏,功能强大!好用,380元

[本帖由maurice_z修改于2009-05-20 19:35:59]

这么便宜?什么牌子?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0 19:57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0 19:57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山寨机不好,可能会偷发短信然后被骗服务费。 [M30]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5-20 19:58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0 20:00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烦恼也很多。 [M13]
作者: 飘柔    时间: 2009-5-20 20:58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烦恼也很多。 [M13][/quote]
这种烦恼很影响心情啊
作者: 飘柔    时间: 2009-5-20 21:04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好主意。
今天在小区的店铺看到,本来准备出手了,但不知真伪如何,听说好*多都有假的。

[本帖由飘柔修改于2009-05-20 21:06:35]
作者: 大川    时间: 2009-5-20 21:23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赞同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0 22:04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不再考虑NOKIA的,以前有两部NOKIA手机都是开关的胶皮按钮老化,不能按了,去专卖店换要120,不如去抢,两部都没换.第一部手机就是1999年的NOKIA
那种砖头数字手机,质量很好,耐摔,开关的材料设置很合理.不过,那是过去式了.即使这样,还是觉得NOKIA比摩托要好很多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0 22:18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NOKIA低端机完全满足LZ的要求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0 22:19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去沟通100买吧,还能送话费 [M24]
作者: 飘柔    时间: 2009-5-20 23:19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去沟通100买吧,还能送话费 [M24]

沟通100在附近有店铺吗?还是网购? [M11]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5-20 23:43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赞同 [M21]
作者: 飘柔    时间: 2009-5-22 00:31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今天买了NOKIA 5000,649Y,支持上网、130W像素、收音、录音、英语词典、超薄,还比一般的砖块颜色好,机壳面有蓝色边装饰,小巧,但不支持加内存卡,自己感觉最大缺点就是后盖太难打开。
总之,性价比还不错。 [M05]
作者: 幸福碎片    时间: 2009-5-22 01:33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有两三百的机.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2 09:16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现在手机便宜,几百块的品牌机肯定有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9:18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只要不是小店应该都差不多吧?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23 11:08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也想知道,而且坚决不再买山寨版的~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5-23 20:20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去沟通100买吧,还能送话费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23 20:29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我有个NOKIA老式黑白机
信号号,电话短信绝对没问题
经久耐用的 不开心时候扔它N次了没坏过 你要我割爱给你 [M05]
作者: 梦想新干线    时间: 2009-5-24 23:42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去好又多,诺基亚低端手机188会员价,我买了以个,还带手电筒呢,看看去。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25 00:11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赞同 [M21][/quote]
呵呵这个赞同,掉了好次在地下还完好无缺。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5 00:16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低端的其实也好用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25 00:32
标题: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好又多,NOKIA的低端机,便宜的大把, 特价的比太平洋上的报价还便宜!

质量也有保证!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