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maurice_z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上月在文化公园新亚洲手机城买一山寨手机双模、双卡、双待,直板机带触摸屏,功能强大!好用,380元
[本帖由maurice_z修改于2009-05-20 19:35:59]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山寨手机很强大 [M0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去沟通100买吧,还能送话费 [M24]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