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骏茵轩业主    时间: 2009-5-20 17:39
标题: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每天都看到很多商家在中庭做产品促销,星期六,星期天人就更多,但现在有一个怪现象,我朋友的公司想在骏景做产品宣传活动,委托我了解相关场地的租用事宜,我先打电话到北苑管理处了解,说没有场地出租的服务,让我找南苑管理处,于是打电话到南苑管理处,被告知找南苑会所,再打电话到南苑会所,一个不冷不热的小姐接的电话,也说没有场地租用服务,于是问为何每天都有很多商家在做展示,答曰不知道,让我再问南苑管理处,你知道南苑管理处的答复什么吗?答曰:留下你的电话,我们了解后回复你。。。。

我晕,偌大的一个骏景,两个物业管理处,竟然没人知道中庭是谁在负责管理,难道做展示的人都是自己进来的,还是因为有其他原因,不好明说!!!

不知哪位大侠知道具体原因,请明示,谢谢。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5-20 18:0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已经上了G4新闻日日睇啦

[本帖由一个人喝酒修改于2009-05-20 18:05:19]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0 18:12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估计管理处以为LZ是记者 [M01]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5-20 18:2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别帮人联系了,你难道不知道众多邻居都反对在小区的公共活动区域摆摊吗?

作为骏景人,我也非常厌恶这些走鬼摊。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20 19:00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偷东西的贼当然说不知道谁在偷了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5-20 21:50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偷东西的贼当然说不知道谁在偷了

绝对正解 [M2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0 22:17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直接摆就行了,有样学样,也不要交什么费用了
作者: 晓雨27    时间: 2009-5-21 13:3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现在人家都不敢摆出来了。你问他,他会告诉你吗。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5-22 00:29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不是的,因为康景早就给人家承包了中庭广场的那些档口啦!
他们不直接收这些档口的租金的!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2 09:30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一个安静和谐的小区不应很多摊位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9:3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以前报社搞活动就是联系管理处的.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2 11:3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很烦小区里摆摊,像闹市 [M1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2 12:18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这个新闻楼主还不知? [M05]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5-22 16:04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在中庭摆摊短期的一天500大洋,是另外有人收的,收费者看起来好象跟有关的部门没有关系。但如果你没有交钱就摆了,负责人自然会出现了。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2 18:04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租金按月缴吧?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23 16:55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在中庭摆摊短期的一天500大洋,是另外有人收的,收费者看起来好象跟有关的部门没有关系。但如果你没有交钱就摆了,负责人自然会出现了。 [M04]

[M04] [M04] [M04] 有这个可能性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23 21:4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个中的黑幕估计比墨水还要黑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