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打印本页]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2:36
标题: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M13] 态度很差,而且满嘴的乱说,也不经过大脑。

说是电信来办长途业务了,长途话费降价了,原来的7角改成2角了

我一看,男的带得是联通的牌牌,就问怎么是联通的不是电信嘛?

女的说了,人家电信把长途这部份全包给联通公司了,现在不是银行划帐话费嘛,以后银行只能划帐市内话费了,长途话费不能通过银行了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2:41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就奇怪了,这应该是大件事啊,电信应该会在什么电视啊,报纸啊做下广告的呀,怎么就没个动静呢!人家联通啊,电信啊,移动转来转去的都做了好久的宣传

我又问:如果我不办理我以后打不了长途了?

女回:是的,长途已经是我们长途业务部了。

我:之前电信有送我的长途怎么算

女回:那个和我们这个不一样的,还是一样能打

我:。。。。。无语

女回:我们是上门每家每户办理来了,你看这么多人都办理了,如果不改我们没必要这样上门来办的对吧。

女:我们也没强迫你办理,只是让你开通下

我:那我开通吧

女:帐户不能没钱的。

我:那我不办,去营业厅办

女:营业厅不给办哈(第一次说法)

我:这么大的变动怎么可能营业厅不给办?

女:你去营业厅办吧(态度特差),到时候收你300元手续费,然后不一定什么时候来给你开通

我:。。。。。。。再一次无语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2:42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最后,这两个人态度很差的走了,还说:那你自己去办吧。

我真是想当场给她哄出去。

走后我马上打了10000号去问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9 12:43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遇到过好多次,重来都不让进门,一 [M01] 听说话就关门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5-19 12:43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又有这些人啊,真烦。我也遇到过,态度还牛的。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2:44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今天阿姨打扫房间,我又刚好下楼拿东西,爸爸以为是我回来了,就开了门,结果这两人一下就跑进来了。
作者: 广慧教育    时间: 2009-5-19 12:45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也有遇到过,不过态度没这么恶劣啦,也是挂的联通的牌,不过我没那么容易上当哈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2:45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直接问10000号,你们电信把长途业务包给联通了?

那小MM很奇怪的是,我们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啊。

然后我把事情说了一次,小MM说,是有这样的业务,联通在做,但决对不是像那两人说的那样。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2:46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就觉得这种做销售的真是够可以的哈。

竟然说什么以后都打不了长途了。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5-19 12:48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大家千万要记住,不要开门给他(她)们办理。流野来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9 12:50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好象好多家都投诉了 [M30]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2:56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看了那个办理本本,好多人办理呀,竟然也知道我家电话
作者: 葵葵    时间: 2009-5-19 12:58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是,态度很嚣张,说不办什么的是我自己吃亏
我家也是爷爷不知情给开了门,让我给轰走了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9 13:24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回家提个醒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9 13:43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流野来的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19 13:53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这种情况打电话来也挂掉不听的 [M04]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5-19 14:30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平时如果这种事我都说:我家男主人负责这事我不管的。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9 14:35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这年头 [M13] [M13]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9-5-19 18:55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两人还穿情侣袜 [M14]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5-19 19:19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今天也光顾了我家,来的是个中年男人。我一开门他就说:电信局的来登记电话。
我直接说不用了,懒得和他啰嗦,把门一关。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9 19:25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引用作者 渔翁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两人还穿情侣袜 [M14]

情侣袜 [M04] [M05]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9 20:04
标题: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渔翁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两人还穿情侣袜 [M14]

情侣袜 [M04] [M05][/quote]
[M01]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