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今天电话咨询销售处,说是为了便于供电,我是想等收楼后再自己去办理自动划扣。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欠费的,电网自然会停电的,现在都是抄表到户,不存在怕用电不交费这个问题 [本帖由回眸一笑修改于2009-05-19 18: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