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9 08:39
标题: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昨天收到如下短信息:“尊贵的东御苑园业主,受广州供电局委托通知,请阁下务必于本月20日前携带以下资料(1。购房合同内所有业主的身份证复印件;2。打算用于支付今后电费的存折/银行卡复印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骏景销售部办理银行自动划扣电费手费,逾期办理后果自负”

请问其他东御苑园业主是否也收到相同信息,这个楼还没有交付使用,怎么就办银行划扣了,到时会不会将装修期间使发现的电费也计入其中?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9 08:41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SF [M36]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9 09:01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我们以前好象直接去银行办就可以了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9 09:02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电费不用自动划扣的,自己去工行或者中行就可以交了。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9 09:42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我现在天朗的是自动划扣的,但那是楼盘交付之后办理的.
昨天打电话给销售处,说是装电表时就要办理划扣手续,是供电局的要求.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9 09:45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自动划扣比较方便,也可以自己到工行去划。

没听说要到管理处去办的。
作者: 小鱼鱼    时间: 2009-5-19 10:31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看来预谋将装修期间使发现的电费也计入其中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9 10:35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有猫腻 [M19]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5-19 10:37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电费自己可以去银行办理划账嘛,也很方便的,用不着管理处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9 10:47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我的以前是直接去南沙那边办手续搞银行划账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9 10:48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又是KJ干的坏事 [M08]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19 12:06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好像要去沙河那边的营业厅办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19 12:25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自己去交就可以啦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19 14:04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我是银行办理划账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19 14:06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有这么个新规定?
缺钱抓狂了吧

[本帖由玻璃球修改于2009-05-19 14:07:50]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9 14:10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记得当初都是收楼好多个月了,供电局才开始收钱的,当然是以收楼时电表的度数为起始度数的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9 15:03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今天电话咨询销售处,说是为了便于供电,我是想等收楼后再自己去办理自动划扣。
作者: 青葱岁月    时间: 2009-5-19 15:37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M12] 会像俺朋友家那样吗?临电? [M42] [M41]

[本帖由青葱岁月修改于2009-05-19 15:38:52]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9 16:31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工行交电费很方便的
作者: luojialuo    时间: 2009-5-19 16:32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没有听过还没有收楼就办理银行划扣的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9 17:15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今天电话咨询销售处,说是为了便于供电,我是想等收楼后再自己去办理自动划扣。



产品还没有交付,就要用户支付生产费.
作者: yaa3    时间: 2009-5-19 18:21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大概骏景欠电费的太多,外加一变电站,南方电网怕了,对未交付使用的新楼先统一都办了银行划帐再给装电表。管理处也就是南方电网的代办而已,他倒是想用业主的钱,关键是咱可以提供帐户不存钱不就得了,反正电费是按月扣的,都是有帐可查的,什么时候收楼住进去了什么时候才产生实际电费。所以不用太担心吧 [M19]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9 18:27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欠费的,电网自然会停电的,现在都是抄表到户,不存在怕用电不交费这个问题

[本帖由回眸一笑修改于2009-05-19 18:28:19]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9 18:32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还是小心点
作者: yaa3    时间: 2009-5-19 18:56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欠费的,电网自然会停电的,现在都是抄表到户,不存在怕用电不交费这个问题

[本帖由回眸一笑修改于2009-05-19 18:28:19]



前一段东边停工了,估计跟用电有关系。管理处的说就是为了要装电表,才要办理缴费帐户,整不明白,
不过看管理处这么积极的又赶时间的什么后果自负之类的代办,估计受南方电网的要求,临电不给用了,要装电表到户,必须落实每个户头的缴费帐户。我猜的哈 [M24] 反正都不去办,管理处也没招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9 19:26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还是小心点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9 20:05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银行划扣方便 [M21]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0 09:02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昨天下班后还是去办了,就是以后怕麻烦,不过到昨天为止看到只有60-70户办理了。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20 10:41
标题: Re: 收到JJ销售处的消息
收楼后再办也不迟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