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8 20:49
标题: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按铃还可以响,但是读卡器的灯已经不亮了,
按铃的时候读卡器会闪,可以趁闪的时候刷卡开门。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8 20:51
标题:
Re: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经常会出问题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8 21:08
标题:
Re: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郁闷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8 22:35
标题:
Re: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我们这栋已经坏了好久了,卡都不能用。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8 22:40
标题:
Re: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打电话叫管理处派人来修,在不修不交管理费。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8 23:09
标题:
Re: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经常的事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9 18:01
标题:
Re: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今天看又亮了,不知道是自己恢复的还是有人搞了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9 18:03
标题:
Re: 楼下的刷卡的坏了
[M1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