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lqhking    时间: 2009-5-18 17:21
标题: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作者: lqhking    时间: 2009-5-18 17:32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BRT,猎德大桥延长线。。。两大工程居然同时开工,

而且在天河这个本身交通繁忙,规划先天不足的地方,

大型市政工程施工,肯定会有阵痛,会带来一些不可避免的影响,我是广州市民

我理解,可是又有谁理解我们?可是有没有为我等升斗市民换位思考。

中山大道不搞地铁也就算了,偏偏搞了个从南美巴西来的怪物———BRT

你搞BRT也就算了偏偏和猎德大桥延长线一起搞,这是否也是匪夷所思?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8 17:36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BRT迎亚运,政 府的面子工程。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8 18:31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响应中央的号召,可以拉动内需 [M19]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8 18:31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顺便能揩油 [M14]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5-18 20:55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zf反正是怎么折腾怎么整啊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8 21:06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做过工程你就知道啦
别说这么两个工程
再来十个八个一样一起搞
不搞钱怎么花的出去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8 22:50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做过工程你就知道啦
别说这么两个工程
再来十个八个一样一起搞
不搞钱怎么花的出去

[M08]
现如今出行还真是难,每天高峰期做着龙的传人 [M41]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9 09:53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顺便能揩油
== 正解. [M01]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19 23:05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 经典 [M3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0 00:07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广州市,到处都塞车。 [M10]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0 00:12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政府也爱折腾
作者: 浩哥    时间: 2009-5-20 07:02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利益!利益!利益!还是利益! 不搞BRT也许搞RRT EET QQT 总之利益集团不搞工程就是没有利益!!至于市民怎么不方便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5-20 08:32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机器一开,财源滚滚来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5-20 08:48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真的好塞车! [M08]
作者: 小莹    时间: 2009-5-20 09:03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来了广州那么多年,天河这带就修足那么多年路,反正不是这里修,就是那里修,不知道将来会带来多少改善,我只知道经近五六年因修路所带来的塞车问题已经够人受了。真是拜托政府这帮人,能不能一次到位,规划好啊,不要三天两头又搞一搞。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20 09:08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修吧,ZF要做的事情,就做吧.老百姓能怎样啊 [M10]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20 09:17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好象这两条路就没怎么顺当过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20 09:30
标题: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来了广州那么多年,天河这带就修足那么多年路,反正不是这里修,就是那里修,不知道将来会带来多少改善,我只知道经近五六年因修路所带来的塞车问题已经够人受了。真是拜托政府这帮人,能不能一次到位,规划好啊,不要三天两头又搞一搞。


[M01] 领导又不是终生制,后来的怎么办.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