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做过工程你就知道啦
别说这么两个工程
再来十个八个一样一起搞
不搞钱怎么花的出去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来了广州那么多年,天河这带就修足那么多年路,反正不是这里修,就是那里修,不知道将来会带来多少改善,我只知道经近五六年因修路所带来的塞车问题已经够人受了。真是拜托政府这帮人,能不能一次到位,规划好啊,不要三天两头又搞一搞。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