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助,JJ里有懂做动漫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w    时间: 2009-5-18 17:03
标题: 求助,JJ里有懂做动漫的吗?
RT:公司里想做一个关于产品的Flash动漫,有邻居懂的吗?请教请教。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5-18 17:04
标题: Re: 求助,JJ里有懂做动漫的吗?
肯定有,但是我不会。 [M4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5-18 18:42
标题: Re: 求助,JJ里有懂做动漫的吗?
我知道有个邻居搞这个的
作者: 小鱼鱼    时间: 2009-5-18 20:29
标题: Re: 求助,JJ里有懂做动漫的吗?
[M04] 肯定有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8 20:53
标题: Re: 求助,JJ里有懂做动漫的吗?
水深自然鱼多 [M04]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9 10:03
标题: Re: 求助,JJ里有懂做动漫的吗?
动漫人才这2年需求比较多.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