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打印本页]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18 13:11
标题: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对于之前向KJ问的,晚上9点到11点经常会停水和水里有小红虫
1、停水是因为水压不够。
2、有小红虫是因为洗了水池。
上面两个问题是KJ叫了所谓的师傅上门这样回答的。

因为不懂,所以请问大家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答案是什么?
特别是对于第2个问题,有点难理解!!
[M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8 13:13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应该是没洗水池引起的吧. [M08]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8 13:13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洗了水池就有红虫 [M10]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8 13:40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第二点无法理解。 [M1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8 13:43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是无法理解,
不过好像确实是洗过才出的问题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8 13:55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对于之前向KJ问的,晚上9点到11点经常会停水和水里有小红虫
1、停水是因为水压不够。
2、有小红虫是因为洗了水池。
上面两个问题是KJ叫了所谓的师傅上门这样回答的。

因为不懂,所以请问大家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答案是什么?
特别是对于第2个问题,有点难理解!!
[M14]

[M42] [M42]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8 13:56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那还洗啥? [M11]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18 14:02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瞎掰胡扯滚蛋。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5-18 14:16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因为没洗水池才有红虫,KJ,天杀!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8 14:58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M11] [M11]
不明白,越洗越脏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8 15:04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M10] [M10] 答案超雷
作者: Kangkang    时间: 2009-5-18 15:04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应当说KJ的师傅很有才,才说到点子上去啦。
水池久而不洗,底层肯定长了红虫子。不洗则可,洗了,红虫子肯定就散开来,并随水流动,被我们撞见啦。 [M13]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8 15:08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不明白的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18 15:45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引用作者 Kangkang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应当说KJ的师傅很有才,才说到点子上去啦。
水池久而不洗,底层肯定长了红虫子。不洗则可,洗了,红虫子肯定就散开来,并随水流动,被我们撞见啦。 [M13]


是的,,好象哪个人就是这样说,他说水池两年才洗一次。。。。。 [M10]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18 15:56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一两年洗一次 [M13]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8 16:03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两年才洗一次 [M13]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18 16:13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M12] 上次看了这个消息连饭都没吃。。一天心里都堵着!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18 16:14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后来研究了下,应该是下水道爬上来的~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18 16:14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我这几天用水都要看的真真切切的,一星期过去了什么都没发现~~~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18 16:16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所以应该不是水管吧~~~~ [M18] 希望不是水管,那样还好解决点。。。
作者: ____Mer゛    时间: 2009-5-18 16:16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消消毒就OK了。。。
作者: 小鱼鱼    时间: 2009-5-18 20:31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没洗水池才有红虫,那他还天天洗米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8 20:33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不知其二 [M10]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5-18 20:48
标题: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kj的回答等于没有回答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