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对于之前向KJ问的,晚上9点到11点经常会停水和水里有小红虫
1、停水是因为水压不够。
2、有小红虫是因为洗了水池。
上面两个问题是KJ叫了所谓的师傅上门这样回答的。
因为不懂,所以请问大家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答案是什么?
特别是对于第2个问题,有点难理解!!
[M14]
引用作者 Kangkang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应当说KJ的师傅很有才,才说到点子上去啦。
水池久而不洗,底层肯定长了红虫子。不洗则可,洗了,红虫子肯定就散开来,并随水流动,被我们撞见啦。 [M1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