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教幼儿园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5-18 08:29
标题: 求教幼儿园问题
想问一下骏景周边(步行15分钟内)那些什么较便宜的幼儿园?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8 08:31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棠东幼儿园便宜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18 08:36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多少算便宜的? [M1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8 08:36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便宜点的只有棠东了。

要不就JJ里面的幼儿园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8 08:38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据说棠东幼儿园是棠东村委办的,还是不错的,骏景有好几家都送去.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8 08:38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还有那个少儿之家应该也不贵的吧?
作者: 石头开的花    时间: 2009-5-18 08:53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对面棠东的金太阳幼儿园算便宜了吧?有校车接送的,去年上半年托费加伙食加接送好像是600多。现在不知道有没涨价了。
作者: 石头开的花    时间: 2009-5-18 08:54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不坐校车可能只需五百多吧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8 13:08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骏景里面的都比较贵,性价比不高。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8 18:33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泰安幼儿园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8 21:00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春江幼儿园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9 09:59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天朗幼儿园也比JJ便宜不少,不过天朗的小朋友也多,如果优先满意业主的话,估计很难弄到学位。
作者: 弧光    时间: 2009-5-19 12:56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去吉米吧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9 12:58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吉米现在去应该报不上了。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9 13:43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听说吉米JJ的小朋友拉动的也要涨价呢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5-21 10:46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棠东幼儿园看过是很便宜,只是有点担心这么便宜那质量会不会很差啊?另外对面的村霸会不会影响下一代(家教传染)。还有吉米是在那的?只是听说过,不知道具体位置,能不能具体点透露一下托费是多少呀。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21 10:53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吉米,保教费500元+英语班507元(外教老师上课,每天一节课)火食11元一天,车费180元,兴趣班另计。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5-21 12:49:45]
作者: 红红的太阳    时间: 2009-5-21 10:58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吉米好像是没有学位了 [M10]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5-21 11:38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引用作者 qinwork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棠东幼儿园看过是很便宜,只是有点担心这么便宜那质量会不会很差啊?另外对面的村霸会不会影响下一代(家教传染)。还有吉米是在那的?只是听说过,不知道具体位置,能不能具体点透露一下托费是多少呀。

俺也有这样的看法,曾经有朋友跟我说过,找人去棠下幼儿园,几年前,说跟他们村的小朋友一样的价钱,70元一个月。但想想,看看本地人的小孩都养成什么样了,还是算了吧!赌不起,现在对骏景里面的幼儿园还有收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满意。因为看我同学在美林海岸生了两个,每月交上去的就6400 [M13]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5-23 10:46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现在看来还是公立的好啊,我们每月的保教费好像是270,伙食是每天10元吧.

其它就没了.若你想上兴趣班的话,就另算了.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3 11:20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吉米早满了。今年都很火爆啊。
作者: LJSH    时间: 2009-5-23 22:54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请问谁知道周边有接送车的幼儿园呀?我家小孩9月准备插中班的,找了几家都没有位置了。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4 10:34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引用作者 LJSH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请问谁知道周边有接送车的幼儿园呀?我家小孩9月准备插中班的,找了几家都没有位置了。

有很多啊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4 10:35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泰安\明珠\...
作者: 海月    时间: 2009-5-24 15:23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泰安我问过,中班和大班都没位,只有小小班有位。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24 15:37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抢手啊 [M30]
作者: yyzzfy    时间: 2009-5-24 16:14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几年前我们在天朗明居感觉还不错,每月600多元,环境也还可以,听说现在也涨价不少了,而且还学位紧张。
作者: 大鸟伊人    时间: 2009-5-24 16:52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近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稍微远点的有一个,介绍给你一下去参考。
http://www.czwie.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1074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5-24 20:43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楼上的还不是一般的贵
作者: 江夏    时间: 2009-5-24 20:46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广氮幼儿园还不错,就是没车接送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5-25 08:10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吉米具体位置在那啊?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5 12:22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吉米,保教费500元+英语班507元(外教老师上课,每天一节课)火食11元一天,车费180元,兴趣班另计。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5-21 12:49:45]

现在早不止这个价了,保教费是1200了 [M30]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5 12:22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引用作者 qinwork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吉米具体位置在那啊?

吉米在广海花园里面,不过已经满员了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25 13:14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引用作者 zhouyunfang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吉米,保教费500元+英语班507元(外教老师上课,每天一节课)火食11元一天,车费180元,兴趣班另计。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5-21 12:49:45]

现在早不止这个价了,保教费是1200了 [M30][/quote]


[M04] 之前写错了,保教费572+500(英语班保教费)+餐费20天算220元+180元车费,每月共1470元左右,

升到1200了,我怎么没收到通知呢,我家上月的单还是上面这个数。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5-25 13:17:49]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25 13:17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houyunfang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吉米,保教费500元+英语班507元(外教老师上课,每天一节课)火食11元一天,车费180元,兴趣班另计。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5-21 12:49:45]

现在早不止这个价了,保教费是1200了 [M30][/quote]


[M04] 之前写错了,保教费572+500(英语班保教费)+餐费20天算220元+180元车费,每月共1470元左右,

升到1200了,我怎么没收到通知呢,我家上月的发票单还是上面这个数。[/quote]

小小班是这个价钱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25 13:18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应该不算小小班了,是小二班 [M04]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25 13:21
标题: Re: 求教幼儿园问题
9月份就升中班了,看看是不是又涨价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