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RT
北苑会所这条路,在凌晨,被这种大型车辆要求保安开门、放行。
什么工程?为什么会这样扰民,而且保安还那么配合?!!!
要知道,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让保安开启那扇门?
大车的马达嗡鸣声、排放气体的声音,在深夜可不是一般地响哇 [M30] [M35]
引用作者 江南大道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这段时间BRT工程的打桩机也早起晚睡,任劳任怨地骚扰着靠中山大道的各轩住户!! [M10]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最近被BRT吵得狠那 [M15]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如此下去,我们的家园永无宁静之日.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