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在出 [打印本页]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7:04
标题: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在出
RT

北苑会所这条路,在凌晨,被这种大型车辆要求保安开门、放行。
什么工程?为什么会这样扰民,而且保安还那么配合?!!!

要知道,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让保安开启那扇门?

大车的马达嗡鸣声、排放气体的声音,在深夜可不是一般地响哇 [M30] [M3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7:05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幸好我住得远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7 17:06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RT

北苑会所这条路,在凌晨,被这种大型车辆要求保安开门、放行
什么工程?为什么会这样扰民,而且保安还那么配合?!!!

要知道,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让保安开启那扇门?

大车的马达嗡鸣声、排放气体的声音,在深夜可不是一般地响哇 [M30] [M35]

不会吧 [M13] [M1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7:06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难道北边空地开工了? [M16]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7:07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不是一次两次啦,有时还开个来回。恼人,还让人睡觉不?! [M27]

有没有人管呀。 [M34]
作者: 江南大道    时间: 2009-5-17 17:09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这段时间BRT工程的打桩机也早起晚睡,任劳任怨地骚扰着靠中山大道的各轩住户!! [M10]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7:15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昨晚上阳台,亲眼看到:大车从南北苑中间那条大道,转进北苑会所这条路。。。

还奇怪,它往哪里跑?而且,我返回卧室,还听见它又跑回来一趟。

什么破工程?BRT or BDZ???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7:16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江南大道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这段时间BRT工程的打桩机也早起晚睡,任劳任怨地骚扰着靠中山大道的各轩住户!! [M10]


沿途一片住户,很多人都熊猫眼装扮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17:39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好像有此情况。 [M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7:40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那估计是BRT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7:54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以为我听错了,烦啊,清晨总有这么一台呼啸而过,不知道是在猛轰油门还是大货就这种效果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7 18:00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JJ成为工地还是市场? [M30]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8:15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单位附近很多工地。。。

下午回家途径时我观察了一下,昨晚那部应该是台工程车,就是装什么打泵机器的。

难道是BRT工程的车,晚上停JJ露天大停车场? [M1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8:25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出去的时候基本相同,这车也是每晚6块?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8:29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问题是,怎么会允许这样的车,在凌晨进入小区?

给的钱还不高。凭啥给他们开绿灯放行哇?我们要求开那门,也成嘛? [M15]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7 18:37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如此下去,我们的家园永无宁静之日.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7 18:41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没注意到啊,倒是注意到北面停车场,旧小电站旁边越来越多垃圾。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7 22:35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这个倒没有听到,但每天大约七点多一点,总是被一群妇女大声的喧哗声吵醒。 [M10]
作者: qqsandra    时间: 2009-5-17 23:21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这个倒没留意到,不过每到12点左右,总是狗吠声一片,养狗是个人爱好,也没什么,不过好些狗主带狗溜达都不牵狗绳,对邻居带来相当的不安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23:41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LS说的是另一面。。。

晚上那狗狗孤单啦?像狼嚎一样 [M13]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8 08:00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西门每晚也有泥头车.那发动机不是一般的响啊. [M1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8 08:01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家还好了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5-18 11:06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也觉得很吵啊。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5-18 11:18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很吵人哪 [M09] [M09] [M09]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8 11:19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最近被BRT吵得狠那 [M15]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5-18 11:20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最近被BRT吵得狠那 [M15]


同感,简直想炸掉那两台机器 [M09]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18 11:23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如此下去,我们的家园永无宁静之日.


唉 [M08]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5-18 11:36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一大早跟晚上还在施工,一个字烦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8 13:02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东边盖房子也是很吵 [M09]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8 16:30
标题: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昨天听楼下一邻居说,有些人稀饭买这里房子,因为“热闹” [M01]

真是吾方吾热闹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