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5-17 13:36
标题: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 5月16日中午,中山大学一栋宿舍楼发生命案,刚刚考取律师牌、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小张被发现缢死在宿舍里,原因不明。
昨日晚上8时,小张的亲人从广东电白赶到校园。据目击者说,在他们到来之前的一个小时,广州殡仪馆的车已经将尸体拉走了。
据知情者称,5月16日中午,小张室友外出后回到宿舍,发现他缢死在室内。一些同学说,死前没发现小张有什么异常行为。
家属称,小张不是内向的人,性格很活泼。有人猜测是因为感情问题,家属则断然否定说:“他还没拍拖呢!”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3:38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是不是工作没着落受打击了!?
死就能解脱么
不管你上了天堂还是地域
你永远要带着一份对父母的愧疚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7 13:4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真想不开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7 14:52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压力太大了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7 14:5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M30] 真想不开
作者:
banyan
时间:
2009-5-17 15:00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压力太大了 [M30]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7 15:08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有勇气自杀,就没有勇气生活下去么?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17 15:11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学历越高压力越大,还是别读太高了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17 15:25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生命不光属于是自己,生命还属于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实在让人感到惋惜 [M30]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7 16:27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是不是他杀?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17 16:3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悲呀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17 17:1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压力大,心态不好!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7 17:21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他杀?
不对 是 ‘我’杀 [M02]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7 17:35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大环境影响.. [M1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18:29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心理素质,也是人的一方面哦。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5-18 08:1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难怪星期六看见120车在校园内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8 08:19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现在年青人的心理素质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M30]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5-18 10:01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怜了他的父母 [M33]
作者:
Summer2
时间:
2009-5-18 10:26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能患了中国式精神分裂症,每个成年人都有一点呢!
尽量不要让下一代再患了。
[本帖由Summer2修改于2009-05-18 10:27:15]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8 10:3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怜的父母啊 [M30]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18 10:45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太可惜了 [M30]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18 10:56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惜啊 [M13]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8 11:30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M30] 可惜了啊,还是中大生呢。。。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5-18 14:2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惜啊!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8 14:32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说不定以后有大好前程 [M30]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5-18 14:34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为什么要走这样的路呢??为什么?? [M07]
作者:
钱不多
时间:
2009-5-18 14:40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我瞎猜一下自杀的原因:
世风日下,
物价飞涨,
良心的价格与猪肉的价格背道而驰。。。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8 16:08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怎么会那么想不开 [M30]
作者:
zhangamy
时间:
2009-5-19 11:29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这种人是没有负责心,以为自己死了,就好了!根本就没想到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为自己所付出的心血! [M09] [M09] [M09] [M09] [M09]
作者:
水一方
时间:
2009-5-19 13:56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真的好可惜,父母为了这样一个儿子花了多少心血,这个时候却丢下父母。
可惜+可悲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9 15:05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白读那么多年的书了.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19 17:37
标题: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太可惜了,父母的心血和父母的期望,还有中国式的教育考进名校,这么多年的寒窗苦读,人生的历程都没有展开就走了,无语呀!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