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3:19
标题: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封闭的目的是甚么呢?当停车场用?
当停车场用也不耽误行车啊
每当早晨有车从那里出来的时候,
喇叭就要响成了一片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7 13:28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是霖A和G之间吗? [M1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3:36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对,从合家欢大药方到711店这段,
再往前就没注意了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17 13:39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3:42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这是理由?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7 13:45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用于停车吧。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5-17 13:46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消防通道 [M04] 你们没注意看吗?万一有火,车子才能开近来.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3:48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停两排车,还不如开通车道停一排车畅通呢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7 13:49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forester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消防通道 [M04] 你们没注意看吗?万一有火,车子才能开近来.

还真没看到写到消防通道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7 14:12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关注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6:22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西门喇叭一半是为那里出入的车按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7 17:07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确实是这样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7:08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应该说是半封闭式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17 17:14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想不通哦!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7:59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应该说是半封闭式

好像只有一个出入口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18:21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确实是这样的[/quote]

高危地区,进来避开。 [M41]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8:26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M11]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还以为是有人终于想明白,要给大家一个活动空间呐 [M1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8:27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确实是这样的[/quote]

高危地区,进来避开。 [M41][/quote]


其实走路进来的人都是走那条路的,
如果有高空抛物,行人更危险了就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18:30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M11]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还以为是有人终于想明白,要给大家一个活动空间呐 [M14]



要给大家个活动空间,我明白。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8:36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难不道,管理处打算都逼我们使用这种暴力、不合作态度? [M04]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7 18:38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不明白.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7 18:40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要给大家个活动空间。

一到晚上大人在那里散步,小孩在那里玩耍,多开心,往日见的,而今天又停了很多车。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8:43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M11]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还以为是有人终于想明白,要给大家一个活动空间呐 [M14]


停满了车,根本就没活动的地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8:47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那是因为,有人发现某地方的障碍物可以挪开。。。

结果,总有人下车去挪那根,这样停车出入就很方便啦~~ [M14]

有次有部粤B的车,估计是跟在别的车PG后面进去、但不晓得该从哪里出去啦,就硬从7-11店门口掉头,车猛地开上来人行台阶时,我从店里面出来,吓了一跳 [M08]
作者: 大虾    时间: 2009-5-17 19:20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因为老有针对汽车的高空抛物,所以,管理处怕了……
作者: 大虾    时间: 2009-5-17 19:21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听说被砸烂了很多辆车。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20:20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那车子开进去是不是等着继续挨砸?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20:21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出入口那里本来有条管子的,被移走了,所以车可以自由的进出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20:22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要不晚上把管子钉回去?!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8 08:53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每天早上都在车缝中穿梭 [M08]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5-18 10:33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因为老有针对汽车的高空抛物,所以,管理处怕了……


暴力还是能解决一些疑难杂症啊。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18 11:12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用暴力成功解决问题的经典案例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8 14:30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看来要跟物业提一下这个问题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8 16:45
标题: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物业回话:不清楚。
是不是只有高层才知道这个问题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