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jijiwa
时间:
2009-5-17 11:36
标题: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我的手机到现在都不能使用,不知道有没有情况类似的邻居。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17 11:43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中国移动有信号呀,我的手机可以用
作者:
jijiwa
时间:
2009-5-17 11:44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南苑这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7 11:46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估计是手机坏了,呵呵。 [M01]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7 11:54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把SIM卡拔出来,重插试试
作者:
jijiwa
时间:
2009-5-17 12:11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换了好几个手机都不行,打10086投诉说正在修基站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17 12:15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我的有信号,不过发觉近来的信号不是很稳定 [M09]
作者:
raydeng
时间:
2009-5-17 12:16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上周也试过,有信号但有些号码打不出电话。神州行打不出,一打就断,全球通可以打出,但打10086也是打10次有一次通。 开始10086说没有问题,结果到午后才回复说有系统问题,目前修复可以使用了。
后来我在网上别的论坛说天河很多地方都是这样,看来10086也不是很可信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7 14:55
标题:
Re: 早上6点半到现在,小区内一直没有中国移动的信号
今天可是517哈 [M1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