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