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5-17 11:02
标题: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说登记电话。听到狠狠的敲门声,出去看,问他们干什么,女的很大声说登记电话,我问登记什么电话,她很不耐烦说固定电话,我就说我家没有固定电话,她一下没词,走了。
我马上打电话给管理处询问,可是很久都是通话中,等打通,骗子都跑了。
什么破烂管理处? [M09]
作者: 大虾    时间: 2009-5-17 11:10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作者: 大虾    时间: 2009-5-17 11:11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M01][M01]有空可以玩玩,气势上压倒他们。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5-17 11:12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以后照此办。
干脆一边打110好过。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17 12:00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现在移动\联通\电信 都是孙子 求客户 还有这样的借口 相信骗子的活该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2:04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好像都骗了一段时间了,好怕小朋友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出事 [M13]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5-17 12:05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刚才有自称是电话局的SB上门,我说:你赶紧走吧。这骗子怎么到处都是,还弱智。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2:07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楼下的保安都是吃屎的 [M09]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7 14:56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我的ADSL坏了!赶快帮我搞好。
什么?你们不负责?你们必须负责,搞不好你们就别走!
我现在就给你们领导打电话,
不准走,现在就搞好……
你们不懂?那必须等其他懂的人来了你们才可以走。

[M21] [M24]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7 14:57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17 15:03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拉她进来,关门。。。。-----------------哧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7 16:31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是呀,我家一年内自称电话局的至少来过三次.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16:34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怎么我在家的时候,他们不来? [M09]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17 17:15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这么低级的招术还在用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7:16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全付武装了一直没等到骗子上门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7 18:42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真不明白,这么久了,他们还能挨家挨户,管理处要是拿点催管理费的敬业精神来管管多好.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7 20:19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是呀,我家一年内自称电话局的至少来过三次. [M09][/quote]
骗子张狂 [M14]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5-17 22:15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谢谢邻居的提醒,还好我们家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
作者: 遇见你真好    时间: 2009-5-18 00:01
标题: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碰到这些骗子第一时间报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