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6 20:48
标题: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url]http://news.ifeng.com/photo/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6 21:18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SF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6 21:50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小心BMW [M1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16 21:52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又是杭州,又是名车 [M06] [M06]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6 22:23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可怜的一家人。 [M30]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17 10:47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这些人真该告蓄意谋杀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1:08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还好只是伤,技术不好就悠着点嘛,这种应该强制上驾校学习1年,否则早晚还是祸害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7 11:16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怎么总宝马
作者: 饺子    时间: 2009-5-17 11:36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总这样炒作,也没啥意思。大货车撞死撞伤的多了。现在的记者真无聊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5-17 11:42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这家人真是惨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7 11:44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昨天白云区又有特种车牌的车,把一个11岁的小男孩撞飞20米,当场身亡! [M30]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7 11:46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http://news.163.com/09/0517/03/59G1SO2C000120GR.html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昨日中午12时,11岁茂名男孩小煌的生命在白云区云城西路上戛然而止———一辆挂特种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在斑马线上将其撞飞,抛出20多米远,13岁的哥哥和另一名小孩侥幸逃过一劫。记者现场观察,该路段未设置注意行人、限速招牌和电子眼监控器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以致驶过此地车辆既超速又闯红灯,险象环生。

  哥哥目睹弟弟被撞飞

  据目击者王女士说,车祸发生时,小煌在哥哥小辉的带领下与另一个小孩正沿着红绿灯前的白色斑马线横穿云城西路,一辆黑色小轿车从机场路方向迅速冲过来,突然将其撞上。据小辉说,当时他看到斑马线上的绿灯亮了,才敢带着弟弟和另一个小朋友过马路的。

  “车速很快。”王女士描述当时的情景说,小轿车在撞上小煌后,立即发出尖锐的刹车声,滑行了10多米远才停住。小煌的身体则被撞得飞起,跌在20米左右外的绿化带旁。而小辉和另一名小孩才侥幸逃过一劫。

  王女士说,小车是挂特种车牌。停下来后,车上下来4名身穿特种服装的年轻男子,其中3人很快开着肇事车离开,1人留在现场,不久即被交警带走。

  母亲抱儿尸不肯松手

  “左后脑勺穿了一个孔,不停地往外冒血。”昨日下午3时30分,车祸现场,小煌的父亲黄锦芳哭着说,中午12时15分,13岁的小辉哭着跑回家,说弟弟小煌被车撞了,他和妻子匆匆忙忙地过来,但小煌已经没有了呼吸。

  目击者黄女士说,小煌的母亲赶到后,踉踉跄跄,几乎晕倒,最后坐倒在地上,把小煌流血的头放在怀中不停抚摸,流着眼泪,喃喃自语。殡葬车来到后,小煌的母亲双手死死抱住尸体,不让工作人员将小煌抬走,直到下午3时,在交警和众人的反复劝说下,才肯松手。

  殡葬车离开后,一家三口仍坐在小煌身亡的地方,不愿离开。

  同地段曾发多起车祸

  车祸地点位于云城西路萧岗村与旧机场之间,是萧岗村村民每天必经道路。

  “已经发生过很多次车祸了。”孕妇苟小姐说,几个月前,一个人在过马路时就被车给撞了,她每次走这条路都提心吊胆,“车速太快,走斑马线也没有用”。

  苟小姐的话引起了其他村民的共鸣。众人议论说,这段是笔直一条线,由于没有电子眼和注意行人、限速招牌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路上的车一直开得飞快。

  (线索提供:张先生庞先生各100元)

  现场观察

  车辆高速过无视红绿灯

  为检验众人的说法,昨日下午4时,车祸现场清理完毕交警离开后,记者守候在斑马线旁观测。在红绿灯8次变换的过程中,只有一次有车辆停下来等候,其他7次,所有车辆都是急驶而过。

  记者借助手机时钟粗略估算,这条路上同一方向车道,每秒经过的车辆在5—10辆,车速最小约60公里/小时,最快则高达90公里/小时。任何一位行人要横穿这条双向8条车道的马路,都置身飞驰的车流中。

  “有点像穿越生死线。”住在萧岗村的李先生等众人说,大家希望交警部门能设个电子眼,或许这样,司机们会老实地停下来等红绿灯。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17 11:56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M10] [M09]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7 15:03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真不知道该如何说 法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7 17:36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见到别摸我,有多远躲多远 [M0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18:27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见到别摸我,有多远躲多远 [M02]


比 BMW 厉害的车子多了去啦! [M14]

泥头车、公交车、垃圾车、重货...等等...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7 18:34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下午从西北方向、加油站那个门出去时,一宝马在会车路口探个车头出来,他后面一部车也没有,逼着大家左挪右摆,它就不晓得往后倒倒车。。。

真是牛耶 [M34]
作者: 遇见你真好    时间: 2009-5-18 00:11
标题: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太可怕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