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6 18:34
标题: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昨天下午,近200名百度深圳分公司销售人员停工,从公司步行到南山区劳动局抗议。

  前天,几十名百度广州分公司员工跑到天河区劳动局门口集体抗议,当天有员工与公司某高层经理在办公室对峙10余小时,昨日凌晨,该高层经理跑步逃上出租车摆脱围困。

  百度广深两地数名经理、销售人员称,五一后40多位经理同时休假一周,员工们也不干活了。“大家都在怠工。”

  员工称,公司混乱其实从3月份就开始了:先是广州分公司三位总监离职,接着4月份公司变相调整薪酬机制。员工质疑这是“变相裁员”

  据悉北京高层昨晚已抵深处理此事,但百度官方至今未对事件做正式回复。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6 21:08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到处都在裁员呐,谁的日子也不好过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6 21:18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到处都在裁员呐,谁的日子也不好过

这日子不知何时才结束 [M13]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6 21:39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好 象白度这种公司 早该有这样的下场了 [M09] [M35]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5-17 00:17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百度不值得尊重!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5-17 06:33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百度熟悉潜规则,能活的很好的。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08:11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百度熟悉潜规则,能活的很好的。


嗯嗯,确实如此。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17 10:49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管它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7 11:10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百度是知名公司,从来不是受人尊敬的公司,从事那行当,档次高不了。 [M01]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7 11:22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哎!靠不正当手段获利的公司,确实算不上好公司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7 13:25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百度有部分员工冲进总裁办公室闹。网上出了段现场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1Mjc3NTY=.html

黑啊。。。
作者: FKSB    时间: 2009-5-17 13:28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经济危机还是信任危机?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7 15:02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从来就不相信摆渡这公司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7 17:09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摆渡确实不如古狗,无论从那方面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18:40
标题: Re: 百度华南区动荡广深员工一度停工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摆渡确实不如古狗,无论从那方面


确实...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