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色色的河马    时间: 2009-5-16 10:57
标题: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早上发现昨晚停楼下的车又被保安贴纸了!
可看两边停在楼下的车也没有问题,难道就是骏扬的车看着扎眼?!
这些狗屁东西就会给人添堵,好好的车给贴张纸上去算什么?! [M09] [M1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6 15:31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一排车就贴你的了?
作者: 贝壳    时间: 2009-5-16 19:16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也不知道是谁给谁添堵,人家说得明明白白,消防通道不能停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6 19:18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贴纸算好的,我看到有车被划的,有辆4个圈的新车被划了好长的一条。 [M12]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5-16 19:38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lz是不是停在了不该停车的地方,或是堵住了固定车位的进出。
有些时候为人也是为己 [M05]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6 20:23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看来错的永远是别人 ,保安也难作为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6 20:44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M44]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6 21:21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lz是不是停在了不该停车的地方
作者: bigban    时间: 2009-5-16 22:39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怎么说也不应该把车停到楼下,影响环境。
作者: 风沙    时间: 2009-5-16 22:56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乱停乱放早就应该贴了! [M2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6 22:58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不过,话说,这贴纸的招好象好久没用了,现在又开始用了? [M16]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16 23:59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不过,话说,这贴纸的招好象好久没用了,现在又开始用了? [M16]

以前有见过用大报纸贴的,现在很少见过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00:20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贴吧,最后能把乱按喇叭的顺道一起贴了
[M0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7 11:37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车停在不该停的地方,就不要那么张扬了哟! [M01]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7 11:41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手电筒,只照他人,不照自己。

LZ有没有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妨碍到他人呢?停车的位置是用来停车的地点吗?
作者: 闲来逛逛    时间: 2009-5-17 20:22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20:39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那个停车场有多少个车位?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7 21:31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手电筒,只照他人,不照自己。

LZ有没有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妨碍到他人呢?停车的位置是用来停车的地点吗?


[M01] 请教如何才能照人又照自己呢
作者: 色色的河马    时间: 2009-5-19 20:19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一直停车都很注意别人的感觉——不堵别人、不塞通道。
那天就是骏扬楼下的车都被贴纸,其他楼的没有。 [M07]
作者: 色色的河马    时间: 2009-5-19 20:20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原来如此! [M16]
作者: 色色的河马    时间: 2009-5-19 20:22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不会吧?!那里即使有1000个车位也要300大元一月才够本啊!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19 20:51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肉在砧板上,你能不进放那里?
作者: 大川    时间: 2009-5-19 21:15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现在出这招有点让人联想。。。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0 08:59
标题: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南苑新的停车场现在停满了没?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