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不过,话说,这贴纸的招好象好久没用了,现在又开始用了? [M16]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手电筒,只照他人,不照自己。
LZ有没有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妨碍到他人呢?停车的位置是用来停车的地点吗?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