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今晚苏迪曼杯四张预赛票(时间原因全部送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5 15:45
标题: 转今晚苏迪曼杯四张预赛票(时间原因全部送朋友)
四张.今晚七点.八排.广州体育馆.
一百元一张.要的短站.[M01]

[本帖由Rita修改于2009-05-15 16:53: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5:46
标题: Re: 转今晚苏迪曼杯四张预赛票
没中国队不看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5 15:57
标题: Re: 转今晚苏迪曼杯四张预赛票
时间紧了!
你得说明一下,票原价是多少,以方便潜在购买者判断。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6:12
标题: Re: 转今晚苏迪曼杯四张预赛票
楼主别忘了俺预订的明天半决赛的票哈
作者: 海盗头子    时间: 2009-5-15 16:17
标题: Re: 转今晚苏迪曼杯四张预赛票
明天的半决赛确实值得一看 [M21] 不知道楼主还能搞到不。

昨天是小组关键赛,据说黄牛党炒票把100的炒到500元。估计明天的半决赛黄牛票也不低。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5 16:25
标题: Re: 转今晚苏迪曼杯四张预赛票
顶顶顶
没人要就拿去送人了.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